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为高考助威,郑州公交“高考”主题车厢上线

2020年07月06日09: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因疫情而延迟的2020年高考马上就要来临了,高考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别是今年高考又逢时局特殊,安全合理备战高考更是刻不容缓。郑州公交结合当前形势,设计布置出的“合理安全备战高考”主题车厢在郑州公交21路车上线,提醒考生注意生活安全,同时呼吁学子在最后关头严格律己。

本次车厢主要以专栏,和2020年安全高考宣传标语两大模块为主体,其中专栏分为饮食安全专栏、考前解压疏导专栏。饮食部分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膳食宝塔,结合学子的实际情况,简单明了地总结出了饮食七小节。考前解压疏导专栏,主要告诉考生如何调整心态,如何调节情绪、克服干扰,以及维持适当体育锻炼。

高考是人生非常重要的考试,合理正确安全地营造出一个高考环境是本次活动的核心,郑州公交公司呼吁大家给考生安静的高考环境,开车不鸣笛,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以自己的方式为高考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高考 车厢 爱考生 学子圆梦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