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鲁山小伙情坠网恋 女友却 “人间蒸发”另会网友 结局很狗血……

2020年07月06日15:55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谈恋爱吗?

  扎心的那种

  嘴上说看中你一表人才

  实际却盯上你口袋的钱财

  感觉终于找到真爱

  结果却是人财两空

  鲁山县的一个精神小伙

  在交友网站结识了“女友”之后

  就中招了

  鲁山县的小李今年27岁

  在当地算是大龄“剩男”

  今年1月份

  他通过网上的一款交友软件

  结识了女友丹丹

  两人相处了半年有余

  期间你侬我侬

  丹丹一直住在小李家

  然而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

  有一天小李突然发现

  女友丹丹不见了

  原来

  丹丹趁小李和家人外出时

  偷偷潜入卧室

  将银行卡和写着卡密码的字条偷走

  随后

  丹丹又来到郑州

  从自动取款机上先后分4笔

  将卡内18800元取出后挥霍

  又将余下的14600元存入自己另一张银行卡内

  最后将小李的电话和微信全部拉黑

  小李家是贫困户

  丹丹拿走的这笔钱

  是家人为了让他结婚收拾婚房借来的

  没想到却“引狼入室” 受骗被盗

  接到小李的报案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万万没想到的是

  小李日思夜想的女友丹丹

  一点儿也不简单!

  小李称

  女友丹丹身高大约一米五

  体重一百五六十斤

  丹丹外表虽然一般

  但是自己对她一往情深

  没想到竟然情财两空

  小李真是伤透了心

  骗完偷完就想跑?

  没门!

  警方迅速进行抓捕

  晚上11点

  民警在郑州市一宾馆内成功抓获

  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丹

  及时追回被盗赃款14600元

  (犯罪嫌疑人 李某丹)  

  嫌疑人李某丹

  27岁 漯河市区人

  让人大跌眼镜的是

  李某丹早就结过婚

  孩子也已经八岁了!

文章关键词:女友 狗血 网恋 小李 李某 小伙 人间 民警 犯罪嫌疑人 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抓获52人,查处假货10万瓶

    前不久,江苏扬州的小吴网购了一只名牌口红作为女友的生日礼物,发现是假货后生气报案。经查,该店化妆品销售规模庞大,实际上是个伪造证书开设网店售卖假货的犯罪团伙。随后,警方赴多地抓获了该犯罪团伙和其三条上线,共查获假冒化妆品近10万瓶,抓获涉案人员52名,涉案总金额高达1.42亿元。

  • 醉了!一男子为哄生气女友酒后驾车,结果......

    11月4日晚,王某约朋友在贵阳市花果园家中聚会,朋友相聚边吃边喝边聊,期间女友给王某打来电话,双方因琐事拌嘴,女友挂断电话再也不接王某电话。

  • 男子伙同现女友,用已故前女友病历干这事!网友:良心不痛吗?

    近日,广东警方破获一起利用虚假病历骗取网友捐款的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非伙同现任女友,自学图片修改技术,篡改去世女友病历,同时在多个大病筹网站上发起爱心捐赠。

  • 被前女友曝地下恋4年频撒谎?任豪用这个故事回应

    10月14日晚,演员赵梦洁发长文爆料与某选秀男艺人的恋爱经过,称两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春天分手,恋爱期间她介绍自己的资源给男方,知道男方想当偶像,所以一直隐藏自己的女友身份;男方出道后热度暴涨,异地恋、经纪公司的压力、外界的声音成为了两人的阻碍。10月15日凌晨,任豪发文疑似回应前女友爆料一事,他讲述了一个大海和月亮的故事,并在最后写道月亮无法接受月光照不进的海沟,大海也不愿意将不堪和坎坷展示给月亮。

  • 港媒曝周星驰被金主和前女友追债 金额超2.3亿

    据港媒报道,因为电影《美人鱼》的火爆,很多投资方十分看好周星驰,并在2016年与其签下对赌协议,入股13.3亿和周星驰合作,要求四年内公司利润达到10.4亿。

  • 男子烧炭自杀疑遭PUA:每天给女友转账666元,不转会被罚

    26岁东北青年杨朔的遗体已经躺在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殡仪馆4个月了。2020年5月21日晚9点,饶平县饶洋派出所通知杨朔的父母,杨朔在饶洋镇长城宾馆内一氧化碳中毒身亡。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杨朔在5月20日晚上用胶带封住了宾馆房间的门窗,随后点燃了超市里买来的木炭炉子。

  • 男子交4个女友,被"掏空"后女友全部失踪

    你的女友可能没那么简单 ......  江西吉安泰和县的小陈,年近四十,有房有车,家境富裕,因工作关系一直未婚。时机一旦成熟,甲乙丙丁号便以亲人生病住院、车祸、工程招标甚至被狗咬等多种理由向小陈索要钱财。

  • 一男子招保姆,前女友应聘成功,然后……

    经过民警的心理疏导和法律宣传,小梅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称因为家里缺钱用,便见财起意,顺手牵羊拿走了棉袄口袋里的2万元。

  • 男子婚后招前女友当保姆 2个月后这事发生了……

    近日,江苏盐城滨海发生了一起奇葩的案件:一年轻女子婚后在家无所事事,得知前男友在招募保姆,于是她去了。可是最近,前男友家的现金和金银首饰接连被盗,报警后,滨海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就是这个保姆。

  • “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片”二审宣判:维持一审原判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9月9日获悉,“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一案二审宣判结果出炉: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曾连续报道,前空姐媛媛(化名)网络发文自述,飞行员前男友张某散发其私密照,以此威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