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超降级名额1.5个,对手无外援最多可上2名外援

2020年07月07日16:4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新赛季中超将于7月25日开赛,目前各俱乐部和球迷最关心的就是升降级名额和外援注册及上场办法。

  7月7日下午,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2020中超联赛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会上足协向与会中超各俱乐部老总们通报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筹备情况。

(资料图片)

  根据足协向各俱乐部下发的《2020中国平安中国足协超级联赛手册汇编》相关内容,新赛季中超联赛首阶段赛事将于7月25日至9月28日进行。同时,新赛季中超将继续实行“升降级制”,但降级名额由原先的2个减少至1.5个。这意味着,中甲冠军将直接升级中超,中超最后一名直接降入中甲,而中甲亚军则需要与中超倒数第二名进行资格附加赛来争夺最后一个中超名额。

(资料图片)

  此外,新赛季中超联赛外援“外援注册及上场办法”也将继续沿用此前的“报5上4”规则,但由于各俱乐部外援归队情况不同,外援实际上场人数需要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微调。根据新规则,若一支球队没有外援,那么另一方只能上场2名外援;若一队只有一名外援,则对方只能上场3名外援。

  在换人规则方面,中超联赛也将实现国际足联每场可换5人的规则,同时每队替补球员由原先的7人增加至12人。

  按照会议议程,中国足协还将于在明天上午的会议中与俱乐部就联赛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对于中超联赛第二阶段采用何种赛制、赛程如何确定,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产生定论。协会未来将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及世预赛等赛事赛程的安排,来设计并推出具体方案。

(猛犸新闻

文章关键词:中超联赛 足协 新赛季 赛程的安排 名额 对手 替补球员 俱乐部老总 俱乐部总经理 球队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体娱融合成效凸显,张歆艺PP体育直播带货首战告捷

    据PP体育大数据显示,高达2000万人次的球迷通过PP体育观看了中超揭幕战,首日观赛人次突破3000万。多个亮眼数据背后,是PP体育中超版权运营创新的效果凸显,也是苏宁易购体娱融合探索的成果初现。

  • 官宣:中超如期在大连举行! 大连已采样21万余人

    7月24日至7月25日14时,该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24例无症状感染者。对此,大连决定所有发热患者、腹泻患者必须经过发热门诊排查,暂停非必要门诊服务,全市所有独立开设的门诊部(含诊所)全部停止诊疗服务。

  • 刚刚,中国足协宣布中超7月25日开赛

    根据此前媒体透露的分组情况,所处A组(大连赛区)的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1)、江苏苏宁(4)、山东鲁能(5)、河南建业(8)、大连人(9)、广州富力(12 )、上海申花(13)、深圳佳兆业(16)。B组(苏州赛区)则是北京中赫国安(2)、上海上港(3)、武汉卓尔(6)、天津泰达(7)、重庆力帆(10)、河北华夏幸福(11)、青岛黄海(14)、 石家庄永昌(15)。

  • 这个官方正式宣布解散

    5月12日,经过四个月的漫长等待,天津天海的生死存亡终于盖棺定论。2019年1月,由于权健集团犯下违法行为,投资人束昱辉锒铛入狱,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完成工商更名手续,由天津体育局托管,并更名为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

  • 意大利外长:感谢中方支援 学习中国抗疫成功经验

    【海外网3月12日|战疫全时区】“近几天中国将向意大利派遣物资和一批专业的医疗专家队伍,他们是第一批面对新冠病毒的人,有着丰富经验,对此,我十分感谢中国政府。”当地时间10日,意大利外长迪马约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感谢中国政府支持意大利抗击疫情,并点赞中国抗疫经验。

  • 中国足协:国内球员限薪1000万人民币 国脚上浮20%

    (四)2020赛季,各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可以在每轮联赛18人大名单中,报名1-2名与俱乐部签署职业合同但未报名中超、中甲、中乙联赛的U21球员。(三)中超、中甲俱乐部一线队报名球员中,入选国家队、U23 国家队名单的 U23 球员,在球员集训和比赛期间,球员所属俱乐部可享受 U23 减免政策。

  • 为博女主播"么么哒" "处长"诈骗两百万

    随后,刘某伪造了购票协议书,私刻了假章,小张更是对其深信不疑,一步一步陷入刘某精心编织的骗局之中,陆续交给刘某88.5万元的购票款。从2018年3月到2018年9月,短短半年时间,刘某就骗了小张和老李200多万元,其中有100多万用于直播平台打赏女主播。

  • 专访:我希望重返中国执教——访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

    专访:我希望重返中国执教——访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 菲累格表示,斯科拉里认为中国足球有潜力,也有好的球员,他曾经工作过的广州恒大队就有很多优秀球员,他对中国足球有信心。

  • 2021年世俱杯将在中国举办 郑州有机会承办吗?

    国际足联理事会日前在上海召开,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会上宣布,中国成为2021年世俱杯主办国。近日,中国足协已经启动2021年世俱杯各项赛事承办筹备工作,包括河南省足球协会在内的各省市会员单位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下发的关于开展承办世俱杯城市遴选的通知。

  • 中超:河南建业平广州恒大

    10月27日,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保利尼奥(左)罚中点球后庆祝。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当日,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队主场以2比2战平河南建业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