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贵州安顺坠湖公交车已完全出水 救援人员水底摸排被困者

2020年07月07日17:11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7月7日12时左右,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水库内,目前已救出18人。参与现场救援的贵州蓝豹救援队安顺分队队长吴坚告诉新京报记者,截至16时20分,坠湖公交车已经完全出水,救援人员还在水底摸排被困者。

  吴坚说,尽管公交车被完全吊出水面,但因为不知道坠湖的公交车内有多少乘客,救援人员还在事发地进行水下搜救。另有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调取监控等技术手段,核查公交车在出事前的载客数量。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送往医院救治的18名获救者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 救援人员 安顺 救援队 体征 央视新闻 蓝豹 山水 京报 载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