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来,搭把手,一起走!

2020年07月09日18:21  来源:新华网

5034

  6月以来

  我国全面进入汛期

  极端天气多发

  防汛抗洪形势异常严峻

  在防汛抗汛一线抱着、拉着、扶着……

  那一双双沾满汗水、雨水、泥水的“手”

  为受困群众撑起一片天

  迎着滔滔洪水

  他们逆行冲锋到抢险救援一线他们与时间赛跑一次次圆满完成救援任务一双双手托起了生命的希望

  奋战在抗洪一线的救援人员谢谢你们!

  来源:新华网

文章关键词:搭把手 防汛抗洪 极端天气 洪水 抢险救援 逆行 泥水 雨水 救援人员 群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南方网评:搭把手、拉一把,帮助老年人搭上“数字快车”

    为进一步推动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就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作出全面部署。

  • 【复兴网评】守望相助,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当前,北京防疫形势严峻。有网友拍下了这样的照片,超市老板全副武装,手里拎着鸡蛋和食品,看上去像是在送货的路上。在北京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北京多家医院驰援地坛医院,抗疫的“人民战争”再次拉开序幕。

  • 及时搭把手 老乡少烦忧(会后探落实·保民生②)

    据了解,为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彭山区支持困难群众参加城乡居民医保,政府买单,个人不缴费,政府全额代缴,建立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政府兜底保障机制,让特殊困难群众小病没负担、大病有兜底。运输车每天清早配送时,村干部轮流帮着来卸货,基本不用王桃春使多大力气。

  • 热解读 | 习近平这一点赞背后大有深意

    近年来,我国又先后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化农商协作大力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 增信心,稳住外资基本盘(看!中国经济奋力突围⑩)

    面对疫情,天津外企推进复工复产的脚步不停滞。举办“云上投资峰会”、启动“云端会客厅”、开展“云洽谈”“云签约”……各地借助互联网平台,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让受疫情影响而暂停的投资合作再次运转起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