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与银基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2020年07月13日18:28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7月13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与银基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根植中原、服务大众、互利共赢、台企共兴,努力做大做强、持续提升整体实力,共同打造河南文化旅游新名片。

  “我们是河南本地的企业,在踏踏实实做本地的文旅。”银基文旅运营集团副总裁李傲介绍,银基集团此次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携手,目标就是打造河南文旅的一张新名片。

  银基集团,深耕中原大地27载,始终秉承“在银基,发现世界的美好”的理念,广泛涉足商贸、地产、文旅、物业服务、金融、酒店、教育、能源等多元化业务板块,打造了银基商贸城、银基王朝高端住宅、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等一批前瞻性、标杆性产业项目和商业模式,塑造了“银基”这一河南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旅产业的发展作出了不凡业绩。

  “通过在战略共识和价值认同基础上的深耕合作,双方必将实现强强联手,赋能增效,推动河南广播电视台和银基集团效益提升、实力增强,共同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表示,今后双方将植根中原、服务大众、努力做大做强,打造中国文旅行业新标杆。

  河南广播电视台作为河南思想宣传战线的主阵地和文化产业的主力军,近年来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坚持“守正创新、移动优先、互联互通”,聚力打造移动传播平台——大象客户端,构建以大象客户端为核心,贯通频率、频道、报刊、网站等14类媒体业态、30多个传播平台的全媒体传播体系,触达、服务逾10亿用户,加快向具有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迈进。

  此次河南广电与银基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河南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我省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优势,释放全媒体宣传、文化创意策划、优质产业开发等战略核心资源,努力为银基集团加速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提供最真诚的助力;银基集团将发挥强劲的品牌优势,凭借丰富的投资经验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推动河南广播电视台向新型主流媒体转型。

  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银基集团副董事长李东铭、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军、银基文旅运营集团副总裁李傲、银基集团高管代表以及河南广播电视台相关频率频道部门负责人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文章关键词:银基 广播电视台 河南经济 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副总裁 客户端 增效 互利共赢 核心资源 主流媒体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带你走进“动物世界”

    据了解,银基动物王国由国外知名主题乐园设计公司OKE历经3年精心打造,园区占地面积855亩,是集动物互动展示、游乐设备、演艺巡游、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动物主题乐园。项目设有梦幻动物园、奇幻世界、翡翠海、生命岛、巨龙山谷、佳宝小镇六大主题区域,共展示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余只。

  • 持续净化银基周边交通环境 郑州交警三大队开展交通违法综合治理行动

    随着秋季服装市场进货高峰期的到来,郑州火车站地区及银基、世贸广场人流、车辆逐渐增大,通行车辆、人员达到高峰,交通环境受到影响,郑州交警三大队迅速制定方案开展银基周边进货旺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 郑州:趣游“动物世界”

    7月12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园在即,几名市民在大门外观望。据介绍,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占地面积855亩,集动物观光、展示、科普等于一体,共设有梦幻动物园、奇幻世界、翡翠海、生命岛、巨龙山谷及佳宝小镇六大主题区域,预计展示的珍稀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多只。

  • 多彩夜经济激发专业市场新活力 夜郑州夜市灯火亮 点燃消费增长“热引擎”

    夜幕降临,忙碌一天的市民来到火车站服装商圈“淘宝”。艺茂仓食运街仲夏夜缤纷奇趣月活动,只是郑州专业市场夜经济的一个缩影。夜经济,不仅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商业氛围,还满足了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的消费需求,充满人间烟火气的街景成为郑州一道亮丽的新风景。

  • 针对网友反映实探银基动物王国 回应:价格问题是旅游行业现象

    7月3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始测试运营。在试运营第二天,不少网友入园体验后在社交媒体上“一边倒”的反映园区排队、消费、体验感等问题。甚至有网友留言表示,“人多乌泱泱,动物没几样。烩面八十八,十五一根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