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带你走进“动物世界”

2020年08月20日08:20  来源:新华网

5034

  8月18日,银基动物王国在郑州新密市正式开园。

  据了解,银基动物王国由国外知名主题乐园设计公司OKE历经3年精心打造,园区占地面积855亩,是集动物互动展示、游乐设备、演艺巡游、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动物主题乐园。项目设有梦幻动物园、奇幻世界、翡翠海、生命岛、巨龙山谷、佳宝小镇六大主题区域,共展示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余只。

  “除了让游客能够近距离感受精彩的‘动物世界’,园内还配备了19组国际一流的新型游乐设备,采用独特的动物观赏互动体验方式和国内独创的水陆两栖观光模式,为全年龄段的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银基文旅集团董事长李东铭表示。新华网发(王克伟 摄)

  

  

文章关键词:动物世界 动物王国 银基 OKE 主题乐园 游客 游乐设备 沉浸式 演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地警方发布紧急提醒!

    到了今年11月19号,魏女士发现,“动物世界”APP还正常运转,下午却突然无法登录,平台客服也联系不上。广大小伙伴要提高警惕不轻信超乎常理的高回报投资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 广东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启动

    当日,以“万物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2020年全国暨广东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启动。11月17日,长隆野生动物世界保育员(右)为中国工程院院士林浩然(左)介绍秃鹳宝宝生长情况。

  • “科普月” 来看“猴哥”

    当日,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开启“2020科普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聚焦灵长类动物,通过“动物科普大讲堂”、趣味互动等形式向游客展示生物的多样性。新华社记者黄国保摄  11月1日,黑蜘蛛猴在玩耍。新华社记者黄国保摄  11月1日,白颊长臂猿在玩耍。

  • 工地搬砖汉子“醇正播音腔”朗诵名著走红,看《新闻联播》学的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消息,“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近日,工地上一位农民工手捧砖头朗诵《再别康桥》的视频打动了众多网友。虽然去不了学校广播室,但语文老师上课时经常让他朗读课本,老师的夸赞和鼓励给了李小刚很大的信心。

  • 郑州:趣游“动物世界”

    7月12日,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开园在即,几名市民在大门外观望。据介绍,郑州市银基动物王国占地面积855亩,集动物观光、展示、科普等于一体,共设有梦幻动物园、奇幻世界、翡翠海、生命岛、巨龙山谷及佳宝小镇六大主题区域,预计展示的珍稀野生动物200余种、3000多只。

  • “刷脸第一案”杭州开庭

    因为被“强制”要求采用“刷脸”方式入园,动物园年卡办理者郭兵在协商不成的情况下,以服务合同违约为由,将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告上法庭。本案原告郭兵诉称,2019年4月他在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办理了一张年卡,通过验证年卡和指纹,可在一年内不限次数入园游玩。

  • 报告,它抢我竹子!

    5月27日,大熊猫婷仔和隆仔在享受竹子大餐。正在享受竹子大餐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婷仔被大熊猫隆仔抢食,两只大熊猫上演一场争食戏码。正在享受竹子大餐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大熊猫婷仔被大熊猫隆仔抢食,两只大熊猫上演一场争食戏码。

  • 赵忠祥去世 再见了,央视的“金话筒”、春晚的“好声音”

    1月16日,赵忠祥的儿子赵方对外公布:其父赵忠祥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78岁。在赵忠祥50多年主持生涯中,曾参与《新闻联播》、《春节联欢晚会》、《动物世界》、《正大综艺》等多档节目的主持、播音和配音工作。

  • 赵忠祥去世享年78岁 要把所有遗产给孙子

    离2020年新年不到10天了,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娱乐圈却意外传出了惊天噩耗,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因病离世,享年78岁。对此,有媒体向赵忠祥工作人员证实,但对方否认了这一消息,赵忠祥的助理也随即公开发文,称:“纯属造谣”。

  • 老艺术家赵忠祥去世享年78岁 称要把所有遗产给孙子

    离2020年新年不到10天了,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娱乐圈却意外传出了惊天噩耗,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因病离世,享年78岁。对此,有媒体向赵忠祥工作人员证实,但对方否认了这一消息,赵忠祥的助理也随即公开发文,称:“纯属造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