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2020年财政部将在境外发行150亿元人民币国债

2020年07月19日17:29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经国务院批准,2020年财政部将在境外发行150亿元人民币国债。定于7月23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招标发行50亿元人民币国债,具体发行安排将在香港金融管理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公布。

文章关键词:国债 发行 财政部 人民币 CMU 香港金融管理局 债务工具 中央结算 香港特别行政区 招标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下的美国经济:预算赤字创纪录 债台高筑不可持续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美国预算赤字在2020财政年度增加了两倍,达3.1万亿美元,占GDP的比重为15.2%,创1945年以来新高。△《华尔街日报》称,为应对新冠疫情,联邦政府预算赤字在2020财年达到2019财年的三倍 

  • 新华国际时评:“疫考”下的黄金周愈显中国经济韧性与活力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 题:“疫考”下的黄金周愈显中国经济韧性与活力 美国景顺投资公司亚太区全球市场策略师赵耀庭说,随着中国经济摆脱新冠疫情影响强劲反弹,亚洲经济体势必受益。

  • 美媒:2020财年美国国债将超GDP

    美国的财年周期是当年10月1日到来年的9月30日,美国媒体日前发出警告,按照目前的估算,2020财年美国国债总量将超过国内生产总值GDP。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主任菲利普·斯瓦戈尔上月警告称,虽然目前还没有发生财政危机的明确时间点,但随着债务的增长,风险也在增加。

  • 国际锐评丨中国新发展格局为世界经济复苏增添动力

    今年中国国庆中秋假期,取得疫情防控积极成效的中国人消费热情高涨。不断复苏的消费,正有效助力中国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需要指出的是,新发展格局绝不是封闭的国内循环,而是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将使中国同世界经济的联系更加紧密。

  • 蹄急步稳 金融开放迈上新台阶

    我国经济的稳健发展使得人民币资产成为全球投资者必不可少的资产配置内容,我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则满足了国际投资者的需求,海外资金纷至沓来。今年以来,境外投资者累计净增持境内债券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外资参与境内资本市场的深度和广度正不断拓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