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全国影院复工 首日票房破百万

2020年07月20日08:0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7月19日,全国83个城市391家影院复工首日(7月20日)的预售分账票房达94.8万,观影人次3.4万。如果计入每张3元的服务费,7月20日全国预售票房已经超过百万。

文章关键词:影院 票房破 预售 专业版 猫眼 全国 7月 服务费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央视联播点名表彰】河南多家机构单位获先进集体称号!

    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日前公布第八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表彰名单。县级文化馆、图书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先进集体(64家)

  • 郑州发布重要提醒:进影院上医院住酒店须扫码

    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11月15日,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醒:进入影剧院等密闭性公共娱乐场所和医院等公共服务场所必须扫码。关注“郑州发布”官方微信(微信号:zzfabu),在聊天对话框内回复关键词,即可查询以下内容:

  • 【地评线】视评:在国庆新民俗中读懂家国情怀

    中秋国庆喜相逢——“国”的生日、家的团圆,双重乐曲交织出最澎湃最欢快的乐章。在这“迟来的春节”里,体验着国庆新民俗,感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幸福团圆。《夺冠》《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让我们在观影的同时,重温温情与欢乐,也能回味那久别的影院体验、那失而复得的平常生活。

  • 国庆长假观察 | 文化消费回暖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构建带来重要助力

    长假期间,前往博物馆、展览馆,古老的文物讲述着几千年中华文明。分析指出,文化演出市场复苏加速,假期文化消费集中释放,文旅融合活力彰显,旅游体验再度升级。文化内涵融入旅游发展,深化文旅融合,打造旅游特色品牌,将有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 奋斗是爱国最好的姿态(今日谈)

    听着雄壮的国歌,满怀豪情观看升旗仪式;悬挂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让街巷尽显“中国红”;转发微博,点亮国旗标志,向祖国表白……国庆之际,人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为新中国庆生。“热泪盈眶,热血沸腾”“一生奉献,一生砥砺”“学习女排,振兴中华”……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永远是我们这个国家不断书写璀璨篇章的重要精神支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