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信阳市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2020年07月20日11:07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17日8:00—19日8:00,信阳市累计平均降雨167毫米,最大点雨量固始县锁口站415毫米。截止19日8:00,白露河北庙集站、史灌河蒋集站超保证水位,淮河淮滨站、淮河三河尖站、史河固始站、超警戒水位,鲇鱼山、石山口、出山店、泼河、五岳、铁佛寺、兔子湖、顾岗、大石桥、长洲河、龙山等11座大中型水库超汛限水位,淮河2020年1号洪水已经形成。目前,河道、水库水位仍在持续上涨。

鉴于目前复杂严竣的防汛形势,依据《信阳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有关规定,经会商,信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于7月19日9:00,将防汛Ⅲ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7月19日0:00,防汛Ⅳ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

请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市防指成员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本县区雨情、水情、汛情发展变化,适时启动相应级别的防汛应急响应,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少灾害损失。(信阳市防办)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防汛 Ⅱ级 应急响应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在公示!河南这些个人和单位入选全国获奖名单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今天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公布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公示名单。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村民王万才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寨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裴春亮河南省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第一书记韩宇南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员工作委员会书记黄久生 

  • 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副局长刘赞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副局长刘赞(正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信阳市平桥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河南光山: 水在城中绕,人在景中行

    近年来,该县把改善生态环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相继在官渡河上架起10座大桥,在沿河处建成8座公园,逐步形成了“水在城中绕,人在景中行”的人居环境,一个生态、乐居、活力的崭新光山展现在豫南大地。新华网发(谢万柏 摄)

  • 河南光山:5.2万亩再生水稻喜获丰收

    8月16日,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罗陈乡张楼村,青龙河合作社的社员正在收割再生水稻。据介绍,今年光山县共建成再生水稻种植基地27个,种植面积5.2万亩,全部喜获丰收。据了解,再生水稻种一季收两茬,比常规水稻提前25天收割,第一茬亩产可达到1280多斤,米质特优。

  • 河南一官员主动投案!

    信阳市平桥区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郭卫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信阳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984.12--2016.04 历任原信阳县物价局工作人员、柳林乡组织委员,信阳市平桥区肖王乡党委副书记、甘岸镇镇长、洋河乡乡长、九店乡党委书记、五里店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