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开封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平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年07月20日23: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日前,经开封市委批准,开封市纪委监委对开封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国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杨国平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思想蜕化变质,既想当官又想发财,违规经商办企业,借用管理对象钱款,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执法犯法,滥用职权,违规调查他人信息;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工作安排、司法活动等方面谋取利益,并非法收受财物。

杨国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国平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清风开封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公安局 副局长 杨国平 开除党籍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交出亮眼“成绩单”

    会议表彰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及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我省交出亮眼“成绩单”。 我省此次被中央文明委命名表彰的全国文明城市有:焦作市、漯河市、南阳市、信阳市、商丘市、林州市、新安县、平舆县、柘城县、汝州市、兰考县、新县。

  • 刚刚发布!河南247所学校要有国家级新称号

    教育部刚刚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排球、冰雪体育传统特色学校等认定结果的公示。公示名单中,河南多所学校上榜,快来看看都有谁……

  • 【中部崛起势正劲·河南篇】河南开封:连通“一渠六河” 重现“北方水城”

    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开封市提出“打造北方水城、加快构建现代水生态文明体系”的治水思路。“‘一渠六河’连通综合治理工程是开封市水系总体规划和‘十湖连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黑臭水体治理’和‘四水同治’的重点工程。

  • 尹弘到开封市调研郑开同城和黄河防汛工作

    8月4日,省长尹弘赴开封市深入调研郑开同城工作,并实地查看黄河险工险段,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尹弘还专程赶赴黄河黑岗口险工8号坝和河势观测台,仔细察看河势水情,听取防汛工作汇报,了解黄河生态廊道建设及清“四乱”等工作。

  • 开封一民宅5年没人住却产生4775.5元水费 谁买单?

    开封市一处一直无人居住的房屋,两年前被纳入铁路“三供一业”之用水改造工程,这无疑是件民生好事。”  王先生认为,此处供水工程改造方是供水总公司下属的清源公司,而这个清源公司又是除自己外,唯一拥有过该处房屋钥匙的租户,这些无中生有的水费该供水总公司负责。

  • 连霍高速开封服务区现盗窃团伙 监控拍下15秒盗窃作案过程

    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当您将爱车停放好,远离车辆去餐厅、洗手间时,却有盗贼趁机砸车窗盗窃财物。近日,郑州的一位驾驶员在连霍高速公路开封服务区就遇到了这种事,河南高速公安和开封公安联手将两名盗贼缉拿归案。

  • 河南开封:满池荷香入画来

      2020年7月10日,河南省开封市西北湖,荷花盛开,摇曳多姿,清爽宜人。

  • 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李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李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李军简历  李军,男,汉族,1969年7月生,河南太康人,199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2018.11- 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

  • 古都开封:夜市重启 喧闹复苏

    近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夜市在关闭4个月后恢复开放。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6月2日,在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夜市,一名小吃摊主在制作传统小吃炒凉粉。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6月2日,在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夜市,食客从烧烤摊位前经过。

  • 开封卫健委回应错换人生事件:已超过处罚追溯期限

    (原标题:#开封卫健委回应错换人生事件#:对涉事医生行政处罚已超追溯期限)   【开封卫健委回应错换人生事件:对涉事医生行政处罚已超追溯期限】#错换人生事件医生已超处罚追溯期限#5月14日,河南开封市卫健委回应“错换人生28年”事件,称事发已超过20年,根据相关法规,对涉事医生行政处罚已超出追溯期限,并超出处罚权限。卫健委与河南大学成立联合调查处置组,后续能不能处罚将继续研判处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