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一女子疑似翻栏杆,不幸被撞身亡……

2020年11月11日16:39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11号早间,郑州建设路郑上路小学门口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女性行人与一面包车相撞,行人当场死亡。

(视频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

有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清晨五点多,当时被撞女子疑似正在横穿马路,意欲翻越中央护栏至对面。

记者注意到,就在事发地点向西约十米处,就有一座过街天桥,天桥设施完备运行良好。在天桥两端,均有电动扶梯,不过电梯在周边小学上学放学时间以及夜间并不开放。

( 小莉帮忙)


文章关键词:​郑州 街头 女子 翻栏杆 被撞身亡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