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央视联播关注】牢记总书记嘱托 让中国碗盛更多河南粮

2020年07月27日07:24  来源:河南电视外联部

5034

  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强调:“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总书记的讲话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坚持稳字当头,抓好粮食生产,夯实农业基础,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河南的玉米产量占全国产量的十分之一左右,这几天,玉米育种专家汤继华正帮着农民查看新品种的生长情况,目前这个品种已经推广种植100多万亩。

  小麦玉米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河南农业大学教授 汤继华

  作为一名玉米育种工作者的话,(要)选育出更多更好的高产优质抗病的新品种,实现良种良法配套,真正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写在粮食增产上。

文章关键词:总书记 河南农业大学 联播 粮食生产 玉米育种 新品种 央视 嘱托 良种良法 小麦玉米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