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全国彩电送装一体!苏宁818服务再升级

2020年07月29日20:29  来源:映象网

5034

  7月27日,苏宁818三十周年庆发布会启动。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将未来十年定义为“场景零售服务十年”,由“零售商”全面升级为“零售服务商”,专注好服务。

  服务作为此次苏宁818的重头戏,更成为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7月28日,苏宁易购家电服务平台苏宁帮客对外官宣:818期间苏宁彩电服务全面升级,凡购买苏宁自营送货彩电商品,可在全国范围内享受送装一体服务。

  据了解,苏宁彩电“送装一体”服务是苏宁家电售后服务的新一轮升级。以“减少上门,减少用户麻烦”为服务宗旨,苏宁针对彩电产品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以专业的配送安装一体化服务,为用户带来“一键购物、即买即享”的便利,省去了在家等待的麻烦,也减少了服务工程师的上门频次。

  事实上,苏宁彩电在全国范围内承诺送装一体,是基于苏宁帮客在全国服务网络的布局升级。据了解,今年5月,苏宁帮客完成5000家城市内社区服务中心的全面升级,从店面、门头、内饰到功能、产品焕然一新。而早在2019年,苏宁帮客建设完成了1500家苏宁帮客县镇服务中心,将优质服务覆盖全国30000多乡镇。

  社区服务中心+县镇服务中心的结合,使苏宁帮客率先完成了城市服务网络和县镇服务网络的全场景搭建,确保在三四线城市或者更低线的县镇市场用户也能够享受到和城市用户一样的极速和极致体验。

  在服务时效方面,苏宁彩电“送装一体”服务在全国城市及县镇承诺24小时送装,少数偏远的乡村地区也承诺48小时送装上门。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帮客在县镇市场接通以零售云为代表的苏宁智慧零售生态,以“24小时送装”服务为抓手,在县镇市场树立起新的行业标准。

  在用户关心的价格问题上,苏宁帮客推行明码标价、合理化收费。针对行业乱象,苏宁帮客推行前置化收费,消费者在购买彩电时,即可选购想要的售后服务,减少上门收费问题。不仅如此,苏宁帮客承诺家电安装维修“多收费,双倍赔”,即各品类家电安装维修中,经核实属于多收费的部分,双倍赔偿。苏宁帮客在苏宁易购网站上对详细价格表进行公示,工程师也会随身携带价格表,广大消费者可随时查询。

  不仅如此,全国苏宁帮客彩电送装服务都统一坚持365服务标准,覆盖作业前中后期的工服、工牌、鞋套、垫机布、收费标准、卫生维护等多项标准,并欢迎用户监督。

文章关键词:苏宁家电 彩电 服务标准 服务平台 服务网络 零售商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18苏宁家电发布商户扶持计划,未来三年扶持上百个销售过亿商户

    值得一提的是,818期间,平台订单佣金从最低1%降至0.8%,针对核心单品提供双百亿补贴,且向平台商户给予10亿+的流量导流扶持,帮助商户全面应战818。而818商户扶持计划的进一步加持与苏宁零售基础能力的不断开放,将助力更多的零售商成功,也让用户更近、更便捷地获得服务。

  • 再度领跑全渠道第一,818家电零售看苏宁

    ​2020上半年,家电行业经历了“冰火两重天”。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在政府“救市”政策及各大促销节点的推动下,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整体来看,家电健康升级势不可挡,个性化需求迎来爆发,下沉市场持续释放消费潜力。随着818的开启,下半年消费节点将更为频繁,各大平台也将拿出更大力度决战市场。

  • 818启动在即,长虹美菱到访苏宁

    苏宁易购818出鞘在即,品牌互访、供应链合作的紧锣密鼓,更预示着这个818的十足力度。7月15日下午,长虹美菱中国区总经理吴定刚携一行高管团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此行既是为双方下半年合作谋篇布局,更意在全面占领818市场先机。

  • 618家电圈大事不断,第一渠道苏宁易购披露消费趋势

    随着疫情防控“渐入佳境”,家电市场加速回暖。报告指出,疫情影响下,我国家电市场格局持续调整,苏宁易购、京东、天猫市场份额上升,国美、五星市场份额下降,苏宁易购全渠道市场份额独占鳌头。

  • 空调1分钟销售破1.9亿,618苏宁家电称霸主场

    截至18时,空调销售额同比增长538%;冰箱销售额同比增长385%;洗衣机销售额同比增长412%……6月1日晚间,苏宁发布618开门红全天战报。家电作为苏宁的强势品类,再次领先对手多个身位。

  • 315,苏宁家电3C新品全线参与分期免息

    3月10日,苏宁发布消息称,315全民焕新节期间,家电3C新品全线参与分期免息,消费者使用苏宁任性付或银行信用卡支付,最高享24期免息。本次315,作为家电3C第一渠道,苏宁打出24期免息、以旧换新10亿补贴、5折爆款、价保60天等举措,全面引爆消费市场。

  • 24期免息拉动销售暴增710%,苏宁家电3C遭疯抢

    ​2月27日零点开始,苏宁易购24期分期免息政策正式上线,家电家装手机电脑等各大品牌的众多爆款,在24期免息优惠刺激下,引发消费者疯抢,尤其是平时有消费需求但因为价格原因犹豫不决的“等等党”,这次看准24期免息疯狂下单。

  • 24期免息还有价保60天!苏宁家电3C服务再升级

    日前,苏宁侯恩龙通过线上直播官宣24期免息,同时将“价保30天”升级为“价保60天”。业内人士指出,苏宁推自营家电家装及3C商品“价保60天”,扩大了苏宁在家电3C网购领域的优势,这无疑是目前整个电商持续时间最长的价保服务,再度刷新家电3C市场的服务标准。

  • 苏宁连发救市三箭:24期免息、开仓、超店播

    2月24日晚8点,一场特殊的线上发布会在苏宁矩阵直播平台全面启动。苏宁侯恩龙化身主播,宣布开启一场公司复工与市场复苏的“救市”行动,拉开家电销售破局大幕。家电第一渠道苏宁的一系列举措可以说为市场提供了很好的参考,是一场积极有效的“救市”行动。

  • 2019年度家电市场排位:苏宁全渠道第一

    2019年以来,家电市场承压前行,突发疫情让市场再度受到冲击。2月17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这也是解读2019年全年家电市场发展状况的首份权威行业报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