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知名艺人被指疑似违规落户北京、吃空饷 最新回应来了

2020年08月01日14:0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此前,

  艺人郑云龙曾在采访中自曝

  “靠母亲进入某单位并拿到北京户口,

  工作三个月便辞职”。

  相关情况引发网友质疑

  “郑云龙疑似违规落户北京,并吃空饷”。

  艺人郑云龙(人民视觉 资料图)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网站7月30日消息,中国对外文化集团7月30日发布声明:

  全文如下:

  我集团关注到网上关于郑云龙相关舆情,也收到对于相关问题的反映。经调查了解,郑云龙2013年7月通过毕业生招考进入我集团,在我集团下属企业工作,2014年7月离开我集团。在此期间,存在该人在外从事个人经营演出活动情况。我集团将查找内部管理漏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来源:澎湃新闻、杭州交通918、中国对外文化集团网站

文章关键词:艺人 郑云龙 吃空饷 文化集团 资料图 自曝 招考 毕业生 网友质疑 演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知名女艺人的母亲被限制高消费!工作室凌晨再回应

    昨天(12月1日),微博热搜显示,新余豪誉实业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刘金美,于2020年5月收到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的限制消费令。这条信息之所以上热搜,是因为刘金美是虞书欣的母亲。

  • 侠客岛:劣迹艺人通过直播复出?必须封杀!

    劣迹艺人再遭重击。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专门提出,“切实采取有力措施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防范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直播领域滋生蔓延”。

  • 照片看呆!知名男艺人26天暴瘦26斤,网友震惊

    11月24日,高晓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近照,自曝:"26天减重26斤。完成第一阶段75kg以下的目标。"一天瘦一斤的速度让很多网友感到惊讶,而高晓松的脸上的确少了很多赘肉。

  • 广电总局:不为劣迹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加强网络秀场直播和电商直播管理的通知,其中要求,不为违法失德艺人提供公开出镜发声机会,防范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风气在直播领域滋生蔓延;对于多次出现问题的直播间和主播,应采取处理措施。对于问题性质严重、屡教不改的,关闭直播间,将相关主播纳入黑名单并向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报告,不允许其更换“马甲”或更换平台后再度开播;未成年用户不能打赏。

  • 知名女团带浓妆又摸又抱大熊猫 网友怒了

    11月5日,就在韩国爱宝乐园宣布大熊猫“福宝”正式命名的第二天,一些关于韩国女艺人近距离接触“福宝”的综艺视频开始在网络上引发注意并被质疑。许多网友认为,女艺人在带浓妆、没带手套等情况下近距离接触大熊猫幼仔,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将大熊猫幼仔置于风险之中。

  • 韩女团不戴手套摸熊猫幼崽,中国大熊猫研究中心:正调查处理

    @封面新闻 11月5日消息,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当红女团BlackPink违规接触熊猫幼崽。视频中,几名艺人带浓妆、未戴手套抚摸大熊猫宝宝“福宝”,被质疑或对熊猫产生危害。

  • 韩国艺人带妆违规接触熊猫,网友怒了!

    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几名韩国艺人违规接触了只有3个月大的熊猫宝宝“福宝”。综艺节目中几名艺人带妆拥抱、抚摸“福宝”,其中一人家里还饲养宠物,还有不戴口罩、手套触摸成年大熊猫的画面,这些动作都可能会让大熊猫染病。据悉,大熊猫福宝是四川旅居韩国大熊猫华妮 今年生下的宝宝。

  • 河南宝丰:深秋时节酒香飘

    11月3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石桥镇邢庄村一原酒库,技术员品尝原酒口感。深秋时节,河南省宝丰县邢庄村进入酿酒繁忙期。近年来,当地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品牌、统一检测、统一标准的原则,引导酿酒作坊抱团发展。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 欠债数亿!当红男艺人父母被曝是“老赖”?

    10月25日,据天眼查,网曝周震南父亲周勇名下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曾294次被列为限制消费企业,3次被强制执行,其中59条限制消费信息已被列入历史信息,即59条相关欠款已被归还,但未归还欠款仍占大部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