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南京失联女大学生被男友等人合谋杀害并埋尸

2020年08月05日09:51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近日,“南京市女大学生李某月在云南失联”引发关注。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4日晚间发布案情通报称: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洪某(李某月男友)与张某光、曹某青在南京合谋,张某光、曹某青前往勐海县于7月9日晚将李某月诱骗至该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李某月尸体已被找到,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 民生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南京 失联 女大学生 男友 杀害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南京考察紫金山实验室

    11月18日上午,河南省党政代表团抵达江苏南京,到紫金山实验室进行学习考察。

  • 第二站!河南省党政代表团离开上海赶赴南京 开启“江苏时间”

    11月18日上午, 在长三角考察学习的河南省党政代表团,离开上海赶赴南京,开启“江苏时间”。在江苏,代表团将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紫金山实验室等地考察。

  • 最暖的“相见”!武汉74岁大爷骑行600公里面谢南京医生

    武汉74岁大爷骑行600公里面谢南京医生)   “仁心仁术 救死扶伤”11月2日上午,74岁的武汉市民黄根本骑行600多公里将一路小心护着的锦旗送到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副院长、鼓楼医院第二批援武汉抗疫医疗队队长于成功的手中。鼓楼医院副院长、鼓楼医院第二批援武汉抗疫医疗队队长于成功回赠了他一首诗:“

  • 南京高校黑人留学生强奸中国女学生?校方辟谣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学校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经多次反复调查核实,并请公安机关查证。警方经调查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是不负责任的虚假发布。

  • 网传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强奸女学生,校方辟谣

    据南京审计大学官博消息,近日,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等平台发布信息称“南审发生黑人留学生轮奸中国女学生事件”,此信息被网民跟帖、转发,一定范围内传播发酵。在此,学校希望广大学生和网友不信谣、不传谣,维护学校良好声誉及形象,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