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请绕行 郑少高速唐庄收费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立交枢纽区间即将封闭施工

2020年08月05日17: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邢红军)8月5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获悉,2020年8月6日12时至2020年8月31日12时,郑少高速公路登封至郑州方向唐庄收费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枢纽区间内进行道路封闭施工。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和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结合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实际,对部分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施工路段采取全封闭施工,郑少高速公路唐庄收费站至郑州西南绕城高速枢纽区间内,向郑州方向行驶的车辆请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提前绕行。

经郑少高速往唐庄收费站以东行驶的车辆,可经唐庄枢纽绕行商登高速、郑栾高速、西南绕城高速。往连霍高速方向行驶的车辆,可提前绕行焦桐高速。

登封市以西前往新密市和经新密北站、新密西站、新密站三个收费站进入郑少高速向东行驶的车辆,可绕行省道S316和郑登快速路;封闭新密西收费站所有入口,作为施工车辆进出施工现场专用通道。

过往车辆必须严格遵守施工期间的交通管理措施,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服从高速交警和高速公路管理人员的指挥。

文章关键词:绕行 郑少高速 唐庄收费站 郑州西南绕城高速 封闭施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发!郑州一大树倒地致整条道路断行!

    7月13日早上7点半,河南交通广播接到车友“辣木籽”提示:郑州市政七街红专路北向南约50米处,有一棵行道树倒地,导致道路断行。 9点05分左右,金水区绿化抢险队到达现场,将倒地国槐伐锯成小株装上作业车辆,随后将拉往垃圾站粉碎处理。

  • 施工提醒!未来路这段要开始绕行了......

    ​郑州市“一环十横十纵”示范街道整治提质工程—未来路(沈庄路-果园南路)项目将于近日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通畅,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建议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选择合适出行线路:

  • 紧急扩散!郑州限行有变

    丰乐路与群英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丰乐路、群办路。木马东街与天元路路口向东禁行(设有禁行牌、禁鸣牌、绕行指示);通过此路段的车辆绕行开元路、木马东街。

  • 出行请注意绕行!郑州这个路段即日起封闭施工三年

    4月30日,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郑州市市政控制性节点(地下交通)工程二里岗站于2020年4月30日正式进行封闭施工,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施工期间二里岗南街与紫荆山路交叉口东侧向东260m需进行封闭,封闭期间仅保留人行通道。

  • 过往车辆请绕行!郑州这几条路的部分路段将于近日进行施工

    3月25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获悉,京广路(航海路-长江路)、杜岭街(金水路至西里路)、书院街(南关西街至管城南街)、南三环与花溪路交叉口以东部分路段将于近日进行施工,郑州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及时选择绕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