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北京电影局发放2000万元专项补贴

2020年08月06日10: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5034

  本报北京8月5日电  (记者魏薇)记者从北京市电影局获悉:北京市232家影院将获得总计2000万元的疫情专项补贴。

  为全力支持影院纾解生产经营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经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财政局研究,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北京市管理委员会审定,今年北京市将从电影专项资金中安排2000万元资金作为给予影院的专项补贴。

  据介绍,专项补贴按照影院2019年全年票房产出情况给予资助,适当向受影响较大的中小型影院倾斜。北京市电影局会同北京市财政局经过前期补贴征集并审核,确定最终可给予补贴的232家影院,最高补贴额度近50万元。

  该专项补贴旨在提振电影市场信心,帮助影院克服暂时性经营困难,推动电影市场尽快回暖。

  《 人民日报 》( 2020年08月06日 12 版)

文章关键词:电影局 影院 补贴 电影市场 人民日报 北京市财政局 国家电影 2019年 票房 提振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000万元!北京发放“观影券”鼓励看电影

    为推动电影市场复工复产,激发消费者观影热情,提振电影行业信心,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电影局、北京市财政局会同北京市文资中心22日启动“千万文惠·点亮京影”主题惠民观影活动,发放1000万元“观影券”,用于补贴北京市民的电影消费。北京市电影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千万文惠·点亮京影”主题惠民观影活动依托于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项目。

  • 北京市电影局发放2000万元疫情专项补贴 232家影院将获资助

    8月5日,北京市电影局官网发布了《2020年北京市电影专项资金项目疫情专项补贴资助情况公示》,全市232家影院将享受到该项补贴。据介绍,疫情专项补贴按照影院2019年全年票房产出情况给予资助,适当向受影响较大的中小型影院倾斜;北京市电影局会同市财政局经过前期补贴征集并审核,确定最终可给予补贴的232家影院,最高补贴额度近50万元。

  • 我想死你们啦!

    影城和观众互相感慨着  “真是想死你们啦”。这一天 也是呈现电影行业生命力的一天。让人感受到一种因电影而生的暖意。全国票房超过330万。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 要求各影院开放全部采取 

  • 河南省电影院自即日起恢复营业

    河南省电影局下发通知,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部署要求,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我省域内电影院可自即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一旦本地区从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从严从紧落实防控措施,电影院及时按要求暂停营业。

  • 用“心”迎接这一重启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这是一次来之不易的重启,释放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国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激发消费活力的积极信号。

  • 低风险地区影院7月20日恢复营业 看电影这些防护必不可少!

    编者按:近日,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规定,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2、尽量避免直接用手接触影院的公共设备或者设施表面,特别要加强手卫生。

  • 电影院时隔半年正式回归,河南部分影院8月初将恢复营业

    继国内跨省游确认恢复后,电影院终于也迎来了好消息。7月16日午间,国家电影局官网发布《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联系万达影城河南区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中午看到通知后多数电影人在朋友圈开启‘刷屏式’激动,相信河南地区万达影院复工指日可待,有具体通知会第一时间同步。

  • 中国电影重启:上海国际电影节7月25日开幕,观众盼进影院

    时隔半年,中国电影大幕重启。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有你期待的吗?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官宣: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可于7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 影院经理不敢相信将复工:停业175天 靠信用卡维持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开放营业#。黑龙江逊克一影院经理称,已停业175天度日如年,全靠信用卡和亲友资助维持影院各项开支,之前还不相信能复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