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创新工作方法 勇做时代先锋

2020年08月12日11:11  来源:映象网

5034

“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如何把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好,如何更好满足群众需求,让群众听得清、听得进、听得懂?答案就在于不断思索、创新。

只有不断地创新,社会才能进步,人民的生活质量才能提高。在生活和工作中培养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对每个从业者都很重要。对于党员干部而言,更应提升自身洞察力和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要做到勤奋。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要勤字为先,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积极探索,有所作为。毕竟深入一线实践,才能得出真知,才能有所发言权,才能提升自我。

要讲求工作方法。凡事要化繁为简,要事急干,急事早办,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动必量力,举必量技,切不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更不可把复杂的事情离奇化。

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习是人生成长之梯,也是提升工作能力的有效途径。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注入“源头活水”,才能不断浇灌万物,才能不断适应新时代,建功新伟业。

作为党员,面对不断变化的发展环境,要勇做时代先锋,积极学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提升为百姓服务水平。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下功夫深入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个人能力,以更加求实、务实的态度,更加出色地完成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砖添瓦。(张利丹)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