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2020年11月12日15:15  来源:映象网

5034

宣传思想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这部专题文集,收入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在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方面,宣传思想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宣传思想工作者必须学会新知识、运用新媒体、掌握新技术,以坚实的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从《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汲取理论营养,宣传思想工作就将不断地实起来强起来。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宣传思想工作者需要从《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汲取理论营养,更应用其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的事业,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宣传思想工作者使命艰巨。必须学会新知识、运用新媒体、掌握新技术,以坚实的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思想工作者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张洁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