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持续正风肃纪,涵养政治生态

2020年08月12日11:32  来源:映象网

5034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的标尺必须时刻握在手上。要持之以恒地正风肃纪,刀刃向内、动真碰硬,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加强政治建设。必须将“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深入开展集中教育和专项整治,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厚植政治基础。

加强作风建设。必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认识根除“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持续改进文风、会风、学风和工作作风。

发挥监督效能。切实发挥业务部门内部监督、计财审计部门专业监督、监督部门专职监督的重要作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格执行述职述廉、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等制度规定,不断形成监督合力,发挥监督实效。

持续正风肃纪。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第一种形态运用, 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函询诫勉谈话,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以更严举措、更实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朱松)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