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桂林市象山区:志愿者绘文化墙,文明象山亮起来

2020年08月21日09:24  来源:广西新闻网

5034

  志愿者们精心打造彩绘墙。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蒋文成 摄

  广西新闻网桂林8月20日讯(记者 樊成甫 通讯员 钟毅 蒋文成)8月18日,桂林市象山区象山街道办事处团支部联合民主小学师生志愿者开展一场以“志愿者绘文化墙,文明象山亮起来”为主题的街道美绘活动。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一面面单调的粉刷墙在志愿者们的细心打造下,一幅幅富有意义的涂鸦彩绘墙呈现在市民们的眼前。

文章关键词:文化墙 象山区 志愿者 桂林市 8月 彩绘 小学师生 民主 象山街道 团支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部崛起势正劲:河南篇】黄河岸边的马渡村 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9月11日,“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走进黄河岸边的美丽乡村马渡村,宽敞整洁的街道,路边悠闲的村民,勾勒出一幅美丽乡村新图景。改造后的马渡村(央广网记者 王勇生 摄)  马渡村坐落在河南省郑州市最东北、地处黄河南岸,下辖马渡、郭当口、小庄3个自然村,8个村民组,全村576户,2600余人,全村土地总面积6400余亩。

  • 【中部崛起势正劲:河南篇】黄河岸边的马渡村 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9月11日,“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走进黄河岸边的美丽乡村马渡村,宽敞整洁的街道,路边悠闲的村民,勾勒出一幅美丽乡村新图景。2019年,按照“尊重民意、试点先行、一村一策、同步推进”的原则,马渡村率先开展了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工程。

  • 援鄂医疗队代表:90后队员既让人感动又很可爱

    5月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请河南转运队,雷神山医院辽宁医疗队,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援鄂医疗队相关负责人回答媒体提问。会上雷神山医院辽宁医疗队代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刘志宇就青年医疗队员在抗疫一线发挥的作用作了相关介绍。

  • 【新春走基层】涿鹿东窑沟:桑干河畔体“陶”出特色小镇

    2018年北京国际文博会上,“年味东窑沟”第一届传统文化年和“陶乡过端午”民俗节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陶艺小镇东窑沟村一炮而红。胡婵娟摄  近年来,东窑沟村充分挖掘利用千年制陶文化,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投资建成陶艺博物馆、体验馆,恢复“古陶一条街”。

  • 现场图提前曝光!郑州地铁2号线二期开通在即,这俩站点有“玄机”

    郑州地铁文化墙,已经成为展现河南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其中,惠济区政府站站厅层文化墙展示了宋代建筑学家李诫编写的《营造法式》中记载的并现存于河南的建筑代表。纵横交错的结构线,融入宋代建筑学家李诫编写的《营造法式》及站点文化古树苑公园景致,展现巧夺天工的宋代建筑科学及我国古代人民惊人的智慧与创造力。

  • 郑州市区内施工围挡年底前将全面整治提升

    为进一步规范市区施工围挡,郑州市将通过全面排查、效率整治等措施,在12月5日前规范施工围挡设置,消除超占超期施工围挡,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施工围挡整治提升工作。在郑州市京广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南角,原本长达三四十米的围挡已经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装饰一新的文化墙。

  • 传承好风尚

    ▲7月8日,许昌学院艺术系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内乡县马山口镇岳岗村描绘文化墙。张中立摄   7月5日,中原油田工作人员为退役老军人发放“光荣之家”荣誉牌,宣扬爱党、拥军、优属的好风尚。

  • 占地7.4亩,郑州首家党建主题公益性农贸市场今日投入运营

    7月1日,郑州市市投集市丹枫路店正式投入运营,这是郑州首家以党建为主题的新型公益性标准化智慧农贸市场。市投集市的建成开业,将对全省公益性农贸市场体系建设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为今后郑州农贸市场智慧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树立样本和标杆。

  • 【乡村振兴正当时】文化振兴凝聚乡村“精气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改善农民精神风貌,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河南省以弘扬中原优秀乡村文化、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为重点,为乡村振兴培根铸魂。

  • 高颜值!郑州新晋网红打卡地 随便一拍就是杂志封面

    “打卡”对于当下的年轻人而言并不陌生,但在它前面总会出现另一个词——“网红地”。耿娟表示,接下来,办事处还会继续征集居民意见,争取打造出更多的蕴含文化、流淌温暖、彰显活力的文化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