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违反校规开派对致百人确诊 数十名美国纽约大学生被停课

2020年09月01日21: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纽约州立大学(SUNY)奥尼昂塔(Oreonta)校区的数十名学生日前被查出违反纽约防疫规定举办大型聚会,导致新冠病毒传播,目前该校区已停课两周。

  该校区负责人吉姆·马拉特拉斯31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这些学生已经被停学。“我们发现上周有一场大型聚会,导致了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从原来的20例,变成了105例”,一次聚会导致百人确诊,说明该地区疫情传播远没有结束,尚不可放松警惕。

  此外,纽约州政府将派遣70人左右的追踪小组前往该校区进行接触追踪。(央视记者 徐德智)

文章关键词:校区 确诊病例 校规 开派对 大学生 纽约州立大学 新冠 美国媒体 SUNY 客户端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安部又一新闻发言人亮相发布会 发言人已增至4人

    11月30日,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李蓓主持发布会。7月28日,公安部首次召开疫情后的线下新闻发布会,公安部新闻发言人郭强通报今年以来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有关情况。

  • 7697亿!寒冬已至 这里仍暖

    作为国内疫情后最大的全民购物狂欢节,今年的“双11”肩负重任,也成功带来了全年最大的消费爆发。和冯楠一样,曾娟娟也是今年的“双11”新人:“今年‘双11’是‘双棍节’,在‘第一棍’打完的时候,我们的双11目标就已经完成了超过一半。

  • 走,去京津冀看看协同发展新气象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这是11月6日拍摄的河北雄安新区容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无人机照片)。作为京津合作的新高地,北京中关村的创新动力与天津滨海新区优质的配套服务“手拉手”,一起唱大戏。

  • 优胜教育“暴雷”不断 郑州分校区“改名”“换头”满满求生欲

    10月18日,据多家媒体证实,有家长到优胜教育北京总部办理学费退费时,其总部已经人去楼空,只剩下桌椅板凳堆叠在一起。10月20日,记者走访多个优胜教育各分支机构,发现已有分校区坐不住,自爆“家丑”,划清界限,速度更换门头,准备修改机构名称了。

  • 突发!22人被感染!43人筛查有异常

    10月14日,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被爆多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当日下午,记者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了解到,从去年8月至今,该校共有22名学生感染肺结核并休学治疗,曾对43名学生进行单独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