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代驾”将车主安全送达反被打 车主酒驾把自己送进看守所

2020年09月23日16:1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郁晴 文/图) 2020年9月18日上午郑州交警四大队接到了由110指挥中心指派的一起警情,出警地点竟然是二里岗分局治安一中队,当日值班副中队长方新建立即带领辅警曹源、李彦彪赶到报警人所在地,并且带上了酒精测试仪器。

方新建到达现场后,立即向报警人陈师傅了解情况。原来报警人陈师傅是一名代驾司机,在18日早上6时左右接到代驾平台指派订单,在郑密路政通路附近到达订单指定位置,从豫A68Z77车主鹿某某手中接过车钥匙,驾驶车辆前往陇海路玉凤路附近某小区。路上车辆当时较少,路程非常顺利,陈师傅驾车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 

根据陈师傅表述,公司要求把客户的车辆停到停车位上后才能离开,确保饮酒客户不能驾车,因其驾驶的车辆不是这个小区的长期车辆,到达小区大门处时升降杆没有自动升起,正在与门卫进行交流。突然,豫A68Z77车主鹿某某开始对陈师傅进行辱骂,而后下车开始对其进行殴打,期间陈师傅并未还手,随后鹿某某在满身酒气的情况下驾驶车辆自行进入小区。陈师傅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称自己被他人殴打,二里岗分局治安民警出警后将车主鹿某某从家中传唤至了二里岗分局治安一中队。陈师傅随后又拨打了110举报车主鹿某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情况,交警四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方新建在二里岗分局对豫A68Z77车主鹿向超,身份证号372930199204160051,进行了酒精呼吸测试,结果为195mg/100ml。

根据工作要求,与二里岗分局进行交接后将鹿某某带至仁济医院进行血样提取并化验,经检验鹿某某体内血醇检验结果为195.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接下来鹿某某面临的将是醉酒驾驶机动车和殴打他人的双重处罚。

双节临近,郑州交警四大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佳节聚餐饮酒后切勿驾驶机动车,更不要抱有侥幸心里不会因酒驾被查处,时刻牢记行车安全是第一。

文章关键词:代驾 车主 车主酒驾 看守所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KTV门口遇“代驾”,醉酒事主酒醒发现财物尽失

    将车内熟睡的车主二人送回酒店后,代驾丁某玺又趁事主尚未酒醒,将其手机偷走。目前,犯罪嫌疑人丁某玺因涉嫌盗窃罪,文某、左某心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男子为酒驾出狱的朋友接风 结果又把自己送进去了……

    在龙泉,项某某的好友王某某因酒驾被拘,10月27日,王某某从看守所出来,重获自由,项某某为迎接他,摆了接风酒,推杯换盏好不快活。”  目前,项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龙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今后还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还要承担刑事责任。

  • “双节”喜相逢 一样家国情——全国各地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扫描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题:“双节”喜相逢 一样家国情——全国各地欢度国庆中秋佳节扫描 10月1日,西藏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并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 司机突发疾病路边求助 交警变“代驾”紧急送医

    2020年9月17日上午,正在路口执勤的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接到男子求助,称自己突发急性阑尾炎,肚子疼痛难忍,急需到医院治疗。刘琦开着当事人的轿车,沿陇海高架用时六分钟便将求助人送到了医院,使求助人及时得到检查和救助。

  •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价格基本上只降不升 保障基本上只增不减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银保监会官网3日发布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自9月19日起开始施行,这意味着车险综合改革将正式实施。商车险无赔款优待系数将考虑赔付记录的范围由前1年扩大到前3年,对于偶然赔付消费者的费率上调幅度将降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