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酷炫!这些“黑科技”亮相服贸会

2020年09月06日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9月5日,北京,垃圾分类机器人亮相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文章关键词:酷炫 国际服务贸易 亮相 垃圾分类 交易会 机器人 9月 开幕 中国 北京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互联网之光·乌镇蹲点日记(6)】酷炫的黑科技,都在这个展馆!

    作为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一馆”即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成为大家最迫切想要探营的地方。互联网科技成果展示馆位于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面积约792平方米,总体分为序厅、主题展区、最新成果发布区三大区域。

  • 酷炫透视难得一见!一加8 Pro的隐藏“透视”功能

    近日,有许多外国网友发现并晒出了一加8 Pro的隐藏功能——透视。至于原理是因为这颗滤光镜头可以检测到肉眼无法看到的红外光,甚至可以直接拍摄可乐或者红酒。拍照方面,一加8 Pro后置4颗镜头,主摄是4800万像素IMX689传感器,F/1.7大光圈,广角是4800万像素IMX586传感器,F/2.2光圈,支持120°超广角及3cm微距。

  • 堪当大任的新青年,好样的!

    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战场上,在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征程中,希望广大青年继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 2020春运|高铁版野狼disco酷炫来袭!

    春运来了,高铁版野狼disco酷炫来袭,戳视频赶紧high起来,春运路上提神醒脑必备!记者:梁舜通讯员:叶知雨、程睿哲编辑:刘佩新华社音

  • 今天进博会开幕 全世界的酷炫商品都来了

      今天,进博会开幕!全世界的酷炫商品都来了!

  • 酷炫“光影魔术秀”能成功,离不开这些黑科技……

    李鹏介绍,此次他们总计提供了292万多个表演数据和计算,35.7万多步骤动态元素的仿真推演,1.5亿多次光屏内容的映射计算和视频重构。”  联欢活动总导演张艺谋则感慨,是科技让广场艺术摆脱传统的“人海展示”,不再是“团体操”,而有了与时俱进的可能。

  • 2019数字经济峰会9月25日在郑启幕

    记者从9月20日省政府新闻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省政府主办、郑州市政府承办的“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 中国“智能范儿”酷炫山城

    孙亚慧摄  小观众近距离体验智能小飞机。参观者的热情像举办地重庆的“秋老虎”温度一样,居高不下——近乎每个展厅都站满了来自全国各地、想要一睹最新信息技术成果的观众,彰显出智能科技的强大吸引力。

  • 民生手帐vlog2 酷炫!我的高中生活

    2014年教育城建好以后,我们能选择的学校就更多了,在家门口就能上好学校,我在这里度过了非常难忘的三年高中时光。我们在学校不仅仅是上课,还可以参加各种课外活动,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增强自信,这就是一种幸福。

  • 河南许昌国家级非遗“火龙钢花”酷炫迎春

    2019年2月17日,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当晚,一场国家级非遗“火龙钢花”表演在河南许昌灞陵桥景区举行。据了解,“火龙钢花”已有千余年历史,古老震撼的表演形式让广大市民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