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9月8日启动

2020年09月09日09: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5034

  #中部崛起势正劲# #转型发展蹚新路#【 “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9月8日启动】9月8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中部六省网信办协办的“中部崛起势正劲”网络主题活动将于太原启动。启动后,采访团将在我省太原、忻州、晋中、阳泉开展三天的集中采访报道。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文章关键词:中部崛起 网络新闻 主题活动 网信 作品内容 我省 采访团 转型发展 立场 信息传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