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我的腿是软的,但腰杆是硬的”——“跪行中介”尧涛的坚强人生

2020年09月11日07:46  来源:新华网

5034

(图片故事)(1)“我的腿是软的,但腰杆是硬的”——“跪行中介”尧涛的坚强人生

  尧涛在去谈业务的路上(9月9日摄)。 36岁的尧涛是江西南昌人,因出生时小腿发育不良并缺少腿骨,30多年来他只能用膝盖“跪着”走路。生活的不幸没有击垮尧涛,当地残联等政府部门曾为他提供过工作岗位,但天性乐观的尧涛却选择自己应聘,成为了一名房产中介。他每天带着客户爬楼看房,最多时一天步数可达2万步。虽然辛苦,尧涛却乐在其中,他说:“我的腿虽然是‘软的’,但我的腰杆是硬的,我一样会活出我的精彩!” 新华社记者 周密 摄

文章关键词:看房 房产中介 最多 膝盖 跪着 应聘 发育不良 腿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2020】跨越7年,看千年苗寨蝶变

    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苗寨考察,首次提出“精准扶贫”的重要理念,作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

  • 7天成交1465套,郑州各大楼盘在贝壳全民新房节创纪录!

    11月5日到11月11日,贝壳找房郑州站合作的新房楼盘,整体认购1465单,经纪人总带看量超1.7w次。在活动期间,贝壳开设直播看房专场,邀请房企嘉宾、楼盘置业顾问和地产行业KOL等专业人士开展楼盘直播活动200多场。

  • “金九”成色不足房企决战“银十”:有楼盘打出6.6折促销

    “一方面受中介门店放假影响,另一方面假期第一天看房客未达到高位,但预约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多,预计假期后续日成交可达5~6单。贝壳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潘浩也认为,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以及今年8月房地产市场成交规模亮眼,出现“抢跑”等因素,导致今年楼市的“金九”成色不足。

  • VR看房呈爆发式增长 居住服务数字化潜力巨大

    《报告》认为,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中国居住服务行业正在经历数字化的加速度发展。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社会数据研究中心主任许宪春表示,“数字化既会带来机遇,也是一种挑战。

  • 漯河一楼盘涉嫌违规预售被约谈后 仍组织300余“准业主”组团看房

    近日,映象网记者接到漯河市民冯先生反映,称自己在位于该市源汇区嵩山路与金江路交叉口的金江学府了解房产时,不断被置业顾问催交房款,并一再介绍“交一万抵两万”的促销活动,而置业顾问推销的部分楼栋并未取得预售许可证。

  • 134平米法拍房有5个厕所,谁的锅?

    近日,安徽的秦女士在合肥花了160万拍下一套法拍房。等到8月14号,秦女士一家人首次进入房间查看,这才发现5个厕所加5个淋浴房的“奇葩”格局,心里难以接受。如果法院或助拍方拒绝了秦女士的看房诉求,未履行司法拍卖的辅助义务,则应由法院与助拍方承担相应责任。

  • 女研究生毕业租赁女生公寓,入住后傻眼了

    近日,东方今报记者跑腿热线(0371-65830000)接到郑州市民小姚(化名)求助称,自己在租房时遇到了麻烦,原本与托管公司业务员看房时介绍为女生宿舍,搬进来后发现自己住进了“男生公寓”。”  截至发稿前,小姚与河南智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双方仍未达成一致,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持续关注事情后续进展。

  • 女研究生毕业租赁女生公寓,入住后傻眼了

    近日,东方今报记者跑腿热线(0371-65830000)接到郑州市民小姚(化名)求助称,自己在租房时遇到了麻烦,原本与托管公司业务员看房时介绍为女生宿舍,搬进来后发现自己住进了“男生公寓”。”  截至发稿前,小姚与河南智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双方仍未达成一致,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持续关注事情后续进展。

  • 男子98元"跟团游"却刷13万买了房 退要扣4.8万定金

    7月5日一早,几个工作人员陪朱先生看了凤凰湖D3小区646号楼606室,经过劝说,  朱先生先后刷卡3万元、10万元,签下房产认购书。在朱先生提供的刷卡签购单和认购书上,收款方为赤山集团有限公司凤凰湖房地产开发分公司,合同甲方落款为赤山集团有限公司房地产开发分公司。

  • 为学区,84万买个“茅草屋”,这事你怎么看?

    2021年,对以上两所学校学区登记入学的市南区户籍适龄儿童,2020年7月1日前落户,符合入学政策的,由学区学校安置;2020年7月1日后落户,符合入学政策,进行区域统筹安置。“现在家长对于学区房的选择也比较理性务实,这套房相比同类房源成交价格要便宜5万左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