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稳外资|我对投资中国更有信心——听沪上外企谈“中国信心”

2020年09月11日13:34  来源:新华社

5034

  

  今年上半年,上海新增了10家外资研发中心,此外还新增26家外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两类外资总部型机构在上海总数分别达到746家和471家。

  外资企业口中的“营商环境”,既来自各地各部门落实外商投资法及其配套的规定,也来自今年一系列的稳外资政策举措。政策措施的层层落实让外企吃下“定心丸”,也巩固了他们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记者:潘旭、陈杰、丁汀

  编辑:陈梦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外资政策 外企 外资企业 营商 总部型 音视频 政策措施 研发中心 投资法 中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三季度全国实际使用外资7188.1亿元

    记者冯其予报道:商务部16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实际使用外资7188.1亿元,同比增长5.2%(折合1032.6亿美元,同比增长2.5%)。从主要投资来源地看,前三季度,香港地区、新加坡、英国、荷兰实际投入外资金额同比分别增长11%、8.6%、32.8%、150%。

  • 新闻观察丨中国吸引外资魅力不减 8月实际使用外资增速创年内新高

    中国商务部昨天(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18.7%,增速创今年以来新高。日前,支持北京打造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的工作方案获得国务院批复,在外资准入方面进一步放宽限制。

  • 商务部:推出加大出口信保支持等新一批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今天(8月13日)下午,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商务部部长助理任鸿斌、商务部外国投资管理司司长宗长青、国税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谢文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 人民财评: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我们行!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15项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具体就是,稳住外贸基本盘,要巩固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稳住外资基本盘,要促进外资稳存量、扩增量。

  • IMF报告:中国吸引外资的综合竞争优势没有变

    中国逐步建立和不断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市场体系不断发展,各类市场主体蓬勃成长。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制药及生物技术跨国企业诺华集团,在2019年医保谈判中有7款药品通过常规谈判方式进入中国医保目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