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安:学童“开笔破蒙” 体验传统文化

2020年09月14日08:3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文化)(1)西安:学童“开笔破蒙” 体验传统文化

  9月13日,小朋友向家长行礼。 当日,一场汉服“开笔礼”在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举行,多名孩童着汉服,行汉礼,通过“朱砂开智”“启蒙描红”等环节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新华社记者 刘潇 摄

文章关键词:汉服 朱砂开智 启蒙描红 开笔礼 家长 西市 中国传统文化 博物馆 诵读经典 大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贺娇龙,飒!代言很拼的还有她们→

    旅游团排期已经排到元旦 通过直播平台 旅游宣传很有特色”向网友们推销起了  嵊州当地著名的“越乡龙井”。享有“龙井茶,嵊州炒”的美称。驾轻就熟地向直播间的粉丝们  介绍起了越乡龙井的种种优势。

  • 曝光!原来“嫦五”探月背后,还有这么可爱的“她们”→

    寄托了我们中华民族的飞天梦想。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青年代表,航天科技集团一院15所长征五号火箭型号主管孙振莲,在发射塔架前向媒体介绍火箭情况 靠的就是大家  对长五火箭、对航天的热爱。

  • 假日前7天全国共接待游客6.18亿人次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的测算,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目前,假期接近尾声,返程客流增大,但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安全防疫工作更加不能松懈,清洁消毒、健康监测管理等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仍需要严格落实。

  • 郑州快速公交站台汉服小姐姐与您一同共度中秋佳节

    每年的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节。中秋之夜,月色皎洁,古人把圆月视为团圆的象征,因此,农历的八月十五又称为“团圆节”。

  • “躺床式”生活流行:95后男生寄美妆多于女性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发现,目前淘宝、咸鱼、微信已经实现菜鸟裹裹全场景覆盖寄快递需求。李江华表示,随着菜鸟裹裹100城按需上门送、20万寄件点、30城环保寄逐渐落地,寄快递服务将在未来一年将覆盖4亿用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