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原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刘维德主动投案接受审查调查

2020年09月14日15:55  来源:清风中原

5034

原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刘维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河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刘维德简历
  刘维德,男,汉族,1957年8月生,河北海兴人,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7月参加工作,理学学士。
  1982.10——1990.10 历任河南省建委政策研究室干部、省计经委国土办干部、省土地局地籍处副处长(正科级);
  1990.10——1995.07 河南省土地局科技规划处处长(副处级);
  1995.07——1996.01 河南省土地管理局规划处处长(副处级);
  1996.01——1997.08 河南省土地管理局地籍处调研员;
  1997.08——2011.03 河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院院长、党支部书记;
  2011.03——2012.03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财务处处长;
  2012.03——2015.08 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党组书记;
  2015.08——2017.09 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副巡视员。

来源:清风中原

文章关键词:投案 审查调查 国土资源厅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悬赏20000元!南阳卧龙人 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在逃

    黄春喜,男,汉族,身高1.75米左右,短发,体型偏瘦,南阳市卧龙区谢庄乡孙庄村人。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对提供线索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给予人民币贰万元奖励并严格保密,对通风报信、隐瞒不报或包庇资助犯罪嫌疑人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公安机关敦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 河南一副县长主动投案接受调查!

    中牟县委常委、副县长任程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郑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主动投案是自救的唯一正确出路

    ​近段时间以来,各大官媒接连发布消息,多名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投案,接受审查调查,透过这些主动投案的案例来看,越来越多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在高压震慑下和政策感召下,抛弃侥幸心理,自知问题终难掩盖,因而主动投案;放下思想包袱,为了得到从宽处罚、改过自新的机会,主动交代问题。腐败分子主动投案,已经成为反腐败工作的一个新特点。

  • 男子曾去湖北打工 回来后扬言要把病毒带回被拘留

    2020年6月3日,内黄县公安局长庆路派出所查处一起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案,违法嫌疑人宗某军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天,罚款400元。2020年6月2日下午,长庆路派出所接到线索称,辖区北张村一宗姓男子在朋友圈内,借疫情散播谣言,扰乱公共秩序。

  • "没有绿码,我走投无路了!" 杀人犯逃亡24年后自首

    一位中年男子拖着疲惫的步伐走进了杭州乔司派出所,“警官,我要来投案自首。前段时间,他听一位工友说杭州余杭乔司工地多,方便打工。待办理相关手续后,该时某将被移交甘肃省清水县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