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梦 黄河情】山东省委网信办朱德泉:做好黄河文章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2020年09月15日11: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文 邵恰/图)9月1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信息传播局联合沿黄九省区组织开展的“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启动。来自沿黄九省区网信办主任齐聚郑州,为如何讲好黄河故事建言献策。

“郑州这些年的发展让人耳目一新,有一些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落户,作为黄河中下游的中心城市,郑州起到龙头带动作用。”山东省委网信办首席专家朱德泉表示,这次来到郑州,感到郑州越来越繁荣,在整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郑州首当其冲成为黄河流域的“网红城市”。

朱德泉说,河南和山东作为沿黄的重要省区,要坚定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作为炎黄子孙,我们要共同做好黄河文章,打造黄河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 

文章关键词:中国梦 黄河情 山东 朱德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