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中国梦 黄河情】腾讯网胡春莉:做好“传声筒” 展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积极实践

2020年09月15日14: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文 邵恰 王浩峰/图)9月1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信息传播局联合沿黄九省区组织开展的“中国梦•黄河情---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活动在郑州启动。

作为商业网站平台代表,腾讯网副总编辑胡春莉在发言中说,自去年开始,腾讯公司各平台积极宣传报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同时腾讯指数大数据对全网约51.5万条涉黄河流域治理保护的信息进行了分析,梳理出网络舆论对黄河治理的期待与对策建议,为回应群众关切、推动主管部门科学决策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腾讯公司将在中央网信办、河南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高质量完成好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积极拓展与各大主流媒体的交流与合作,在这次主题宣传活动中当好主题宣传的“传声筒”。

腾讯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公司之一,一举一动都为网民所关注,新闻舆论的方向、导向、基调非常重要。此次主题活动,腾讯网将继续坚持“联动核心权威媒体”的方式,用央媒权威信息源,清晰准确地传达展示这一年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巨大成就和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实践。

文章关键词:中国梦 黄河情 腾讯网 胡春莉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