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一箭九星” 长征十一号海上发射成功

2020年09月16日09:26  来源:CCTV

5034

“一箭九星” 长征十一号海上发射成功

文章关键词:一箭 九星 长征十一号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成功发射环境减灾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环境减灾二号01组卫星  9月27日11时23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将环境减灾二号01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成功。

  • 一箭九星!我国在黄海海域成功发射“吉林一号”高分03-1组卫星

    9月15日9时23分,我国在黄海海域用长征十一号海射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九星”方式将“吉林一号”高分03-1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 一箭九星,海上发射成功

    9月15日9时23分,我国在黄海海域用长征十一号海射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九星”方式将“吉林一号”高分03-1组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 拿撤军做威胁 美国的意图能达到吗?

    当地时间29日,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宣布,美国正在削减驻德美军的部署,约1.2万美军将从德国撤出,其中约6400人将返回美国,约5600人将转移到比利时和意大利等欧洲国家。”  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表示:“美国的撤军计划严重损害了两国关系,削弱了北约和美国自身的影响力,我看不到任何军事利益。

  • 集体“不清楚”损害行政部门公信力

    上周末网传的女子街头暴打未成年女孩的视频,有了正式通报。新闻速递:6月7日,西湖边北山街,鸳鸯妈妈带着4只鸳鸯宝宝从6米多高的梧桐树上一跃而下,穿街而过,奔向西湖。

  • 河南首颗卫星成功发射

    “一箭九星”,12月20日11时22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了9颗卫星,目前卫星已成功进入预定轨道,其中“国智恒好年景中原金水一号(未来号-1R)”卫星来自我省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的国智恒北斗好年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 我国“一箭双星”再发两颗“北斗星” 完成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核心星座部署

    12月16日,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一箭双星”再次成功发射两颗“北斗星”,全面完成北斗三号全球系统核心星座部署。至此,北斗三号全球系统24颗中圆地球轨道卫星全部成功发射。

  •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

    11月23日8时55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50、51颗北斗导航卫星。

  • 我国成功发射两颗北斗三号卫星 北斗系统“一箭双星”

    9月23日5时1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47、48颗北斗导航卫星。9月23日5时1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配套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47、48颗北斗导航卫星。

  • 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一箭双星”发射成功

      8月31日7时4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微重力技术实验卫星和潇湘一号07卫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8月31日7时41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微重力技术实验卫星和潇湘一号07卫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