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海关总署:从印尼进口的冻带鱼外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

2020年09月18日10:20  来源:映象网

5034

因从印度尼西亚进口1批冻带鱼1个外包装样本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印度尼西亚PT.PUTRI INDAH(注册编号为CR010-02)水产品生产企业产品进口申报1周,期满后自动恢复。

海关总署


文章关键词:海关总署 印尼 进口 冻带鱼 外包装 新冠病毒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关总署:前11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长1.8% 连续6个月正增长

    今天(7日)上午,海关总署对外公布:今年前11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9.04万亿元,进出口已连续6个月实现正增长。深圳海关统计分析处副处长 曹鹏飞:深圳不仅家电出口从6月份起一直保持两位数增长态势,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商品出口也表现亮眼。

  • 海关总署:前11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长1.8%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1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9.04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8%。对东盟、欧盟、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前5大贸易伙伴进出口均增长。

  • 生态环境部:2020年底前我国将如期实现固体废物零进口目标

    据生态环境部的消息,从2017年国务院印发《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以来,生态环境部会同海关总署等14个部际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坚定不移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经过三年多不懈努力,已取得明显成效。

  • 海关总署:前10月中国进出口同比增1.1%

    海关总署网站公告,今年前10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5.95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1%。对东盟、欧盟、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前5大贸易伙伴进出口均增长。

  • 海关总署:前10个月我国进出口增长1.1%

    据海关统计,今年前10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5.95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1.1%。对东盟、欧盟、美国、日本和韩国等前5大贸易伙伴进出口均增长。

  • 前10个月外贸进出口总值25.95万亿元 连续5个月实现正增长

    今天(7日)上午,海关总署对外公布,今年前10个月,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5.95万亿元人民币,进出口已经连续5个月实现正增长。同期,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进出口合计7.58万亿元,同比增长1.4%,占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的比重为29.2%。

  • 海关总署:前三季度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3.12万亿元 首次实现年内增速正增长

    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海关总署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介绍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3.12万亿元人民币,首次实现年内增速正增长。   海关总署统计司司长李魁文介绍,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3.12万亿元,同比增长0.7%; 其中,出口12.71万亿元,同比增长1.8%; 进口10.41万亿元,下降0.6%。

  • 海关总署: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3.12万亿元

    海关统计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23.12万亿元,同比增长0.7%,外贸逐季回稳向好,进出口明显好于预期。前三季度,我国机电产品进口值增长3.9%,大宗商品如原油、铁矿砂、铝矿砂进口量分别增加12.7%、10.8%、12.7%。

  • 海关总署:进一步扩大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范围

    海关总署昨天(9日)发布公告,将进一步扩大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范围。本次市场采购贸易试点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至辽宁西柳服装城、浙江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等17家市场。

  • 海关总署:原油进口下月起实行“先放后检”新模式

    记者从海关总署了解到,自10月1日起,海关对进口原油检验监管方式进行重大调整,予以“先放后检”。此次调整的主要内容为:将现行由海关对进口原油实施批批抽样检验,合格评定后放行调整为“先放后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