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12岁男孩竟患肺癌晚期!这些坏习惯很多人都有!

2020年09月19日14:07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12岁男孩竟患肺癌晚期!这些坏习惯很多人都有!

文章关键词:12岁 男孩 肺癌晚期 坏习惯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岁小学生,肺癌晚期!

    今年7月底,陈女士发现小家的左边锁骨上长有一鹌鹑蛋大小肿块,质地较硬,不痛不痒,于是连忙前往医院就诊。在相关医院行锁骨上肿块部分切除活检术,术后病理报告提示:尤文氏肉瘤,但送往湖南省肿瘤医院病理科会诊考虑:未分化癌。

  • 12岁女孩买奶茶被扇耳光,警方:打人男子有精神病史,已道歉

    24日,四川广汉一奶茶店内,一名12岁女孩看点餐牌时,遭身旁一陌生成年男子用力掌掴。视频中该男子质问女孩“为什么打我、踢我?”女孩带着哭腔否认。监控显示女孩并没有踢打男子的动作。事发后女孩家人报警。

  • 女子低血糖家中晕倒需紧急送医 12岁儿子跑下楼去喊人帮忙

    8月18日晚,郑州一女子因患低血糖在家中昏迷,急需送医。因其所住为老旧小区,没有电梯,楼梯又十分狭窄,急救人员无力用担架把女子送下楼。紧急时刻,女子12岁的儿子跑下楼喊人帮忙。巡防队员和门卫齐上阵,帮忙将女子抬下楼,及时送医。

  • 12岁女孩被绑架杀害,警方通报案件细节

    8月4日,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务(也作“麻家坞”)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女孩遭绑架杀害,犯罪嫌疑人逃跑。

  • 未交作业遭妈妈批评 12岁男孩离家出走

    “他作业写了,但没有提交。家里说了他两句,没想到就离家出走了。”5月5日,郑州市一男孩作业没有提交,老师就通过微信告诉了他妈妈。男子的妈妈听到老师反映的情况,就吵了孩子几句。但实际情况是,老师所说的作业是作文,男孩写了,只是没有提交。可能是觉得受了委屈,男孩竟然离家出走了。所幸,孩子被巡防队员在5月6日凌晨找到并安全送回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