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中凝心聚力

2020年09月23日10:35  来源:映象网

5034

“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都是指引和支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强大精神力量。”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新时代,我们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党要求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提醒全党同志,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鞭策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中凝心聚力,跨越新的“雪山”“草地”,征服新的“娄山关”“腊子口”。

坚定道路自信,用奋斗书写新的篇章。方向决定前途,道路决定命运。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在社会主义建设实践中艰辛探索。实践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要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用奋斗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以民评民说为评价标准、民心民力为根本依靠、民意民声为决策依据、民愿民盼为努力方向、民惠民富为追求目标,聚焦教育、就业、收入、社保、医疗、养老、居住、环境,一项项解决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要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把唯实求真精神贯彻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中,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群众的幸福感更加充实,激发高质量发展更强大的内生动力。

怀初心以励行,担使命以建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是激励中华儿女团结奋进、开辟未来的精神旗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唐果)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