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满车国旗红 郑州1500余辆公交车装饰国旗迎接国庆节到来

2020年09月28日15: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9月28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公交二公司了解到,郑州1500余辆公交车摆放、张贴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国庆期间,将有3000多面五星红旗随着公交车运行闪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形成一道靓丽的爱国风景线。

一辆辆装扮有五星红旗的公交车出现在郑州的大街小巷,节日喜庆的氛围越加浓厚。乘客王晓立说:“虽然还没到国庆节,但让人感觉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要给他们一个大大的赞。”

在花园路口,记者随机搭乘一辆9路公交车,司机杨师傅称,今年是他在郑州跑公交车的第3个年头,每年国庆都坚持在岗,服务好每一位乘客。据他反映,郑州公交二公司要求所有车长要提升文明服务质量,保持车内整洁干净,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看着车上扬动的五星红旗,感觉非常自豪,自己也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能让国庆外出的市民以及外地游客感受到郑州公交人的爱国热情。”杨师傅说道。

车辆行驶到中原路京广路,一位李先生带着5岁的女儿走上车,用手机拍下女儿与国旗的合影。他说,大家能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因为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公交车厢里的迎国庆展示很有感染力,对小朋友是一次直观的爱国主义教育。

记者了解到,为迎接国庆节到来,郑州公交二公司以“炙热中国心,大美公交情”为主题,创作出一批导向正确、创意新颖、表现丰富、职工喜闻乐见的短视频,十一期间,将通过微信公众号(zzbus02)和抖音(zzbus02)进行展示,全面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热情,唱响爱国、爱企主旋律。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 国旗 国庆节 到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