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

2020年09月29日07:4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

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

  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

  2020年9月28日,北京国际摄影周开幕,705幅图片全景回顾抗疫历程,组成“共渡——公元2020抗疫影像展”。

  据了解,北京国际摄影周2020由文旅部、北京市政府主办,以“影像:穿越现实”为学术主题,“抗疫·脱贫”“一带一路”为内容主题,将相继推出动态影像空间展等多项影展,持续到2021年1月31日。贺路启/人民图片

文章关键词:北京国际 摄影 抗疫·脱贫 一带一路 开幕 影展 图片 动态影像 公元 学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书展”演绎别样精彩——第27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创新办展见实效

    题:“云书展”演绎别样精彩——第27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创新办展见实效 “核心数据的持续增长,充分体现了‘云书展’跨越时空距离的便捷性和对促进国际出版交流合作的有效性。

  • 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版权贸易创新高

    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5天展期告一段落,常态化的贸易和交流将在“云”上继续。本届图博会云书展吸引9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400家展商线上注册,展示3.8万余种中外版权图书、30多万种实物贸易图书。

  • 书展不停办,书展创新办

    第27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闭幕,9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示中外版权图书3.8万余种:据图博会组委会统计,本届图博会“云书展”共吸引9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400家展商线上注册,展示3.8万余种中外版权图书、30多万种实物贸易图书。

  • 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

    9月26日拍摄的在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整车展区内一家车企的媒体发布会现场。本次车展共分为整车展区和零部件及新能源展区,分别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举行。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VR电影展映开启 体验沉浸式观影

    昨天(23日),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虚拟现实(VR)展映单元开幕,展示虚拟现实技术与电影结合的魅力。从电影《高空》里的坠机体验到《沙中房间》的飞行体验,再到《登月》中的飞临太空的体验,通过虚拟现实带领观众纵横寰宇、穿越过去和未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