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要求

2020年10月06日13:3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034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要求

文章关键词:力戒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 总书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尹弘在2020年度省政府集中督查动员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难点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11月15日,2020年度省政府集中督查动员会召开,省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重点难点开展督查,督促各地各部门抓住年终前关键时段,狠抓政策和工作落实,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

  • 【地评线】南方网评:送民生“礼包”,为幸福“加码”

    11月3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发布,其中事关孩子、房子、钱袋子等的惠民举措,引人关注,令人振奋。这份邀请全国人民查收的民生“礼包”,坚持问题导向,回应民生关切,为广大群众的幸福“加码”,是切实有效的“定心丸”,也是全社会的共同期待。

  • 让光亮照进基层农民心中——国务院大督查第七督查组记者见闻

    新华社福州10月18日电题:让光亮照进基层农民心中——国务院大督查第七督查组记者见闻 对于郑文胜而言,2020年10月14日是他这一年来最“惊喜”的一天:他长时间以来的诉求终于得到了妥善回应与解决。

  • 国务院督查组赴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地督查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国务院决定开展第七次大督查。实地督查中,各督查组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有关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豫督察

    按照统一部署,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我省开展督察。8月25日,督察工作汇报会在郑州举行,督察组组长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尹弘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督察工作提出要求。尹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督察工作,以虚心态度、良好作风和扎实工作接受检查和指导。

  •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豫督察 易军尹弘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按照统一部署,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我省开展督察。8月25日,督察工作汇报会在郑州举行,督察组组长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尹弘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督察工作提出要求。

  •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豫督察

    按照统一部署,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我省开展督察。8月25日,督察工作汇报会在郑州举行,督察组组长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尹弘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督察提出要求。尹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督察工作,自觉主动以虚心态度、良好作风和扎实工作接受检查和指导。

  • 整治形式主义要持续发力

    可以看出,当前我们党集中整治的形式主义,不同于历史上的直接的、盲目的、主观的形式主义,有别于党的历史上不同时期出现过的教条主义、主观主义、本本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必须拿出敢于碰硬的精神,制定实施纠治形式主义的硬杠杠和严格督查检查考核的硬制度,增强基层干部自觉抵制形式主义的硬本领。

  • 河南完成全省158117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核验

    为打赢脱贫攻坚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战,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扎实推动核验工作落实落地,确保了全省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工作如期完成。至6月30日,全省158117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如期完成,对全省做好脱贫攻坚普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 省政协召开视频协商会 发挥委员团结引导界别群众作用 为中原更加出彩汇聚强大正能量

    6月28日,省政协召开视频协商会,围绕“发挥政协委员团结引导界别群众的作用”议政建言。刘伟强调,发挥政协委员团结引导界别群众的作用,关键是要加强自身建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