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道歉了!女演员路中央摆拍还发微博,被交警喊话

2020年10月10日13:34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10月9日,宁夏@中卫交警 微博喊话,要求中国内地女演员贾青删除此前晒出的一组在宁夏中卫66号公路中央摆拍的游客照。

10月7日,贾青发微博晒出其与闺蜜在宁夏中卫66号公路中央拍摄的多张照片,引发关注。其微博简介显示,其曾主演《妻子的谎言》《少年四大名捕》《镖门》等剧,微博粉丝超999万。

@中卫交警 称,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在没有非机动车道的道路上,行人应靠右侧通行,通过马路应确认安全迅速通过,不应在道路上长时间逗留。中卫交警特此提出警告,请删除微博减少模仿影响,谢谢配合。

@演员贾青Ting 在评论区道歉:“承认错误,引以为戒!谢谢警察同志的提醒,大家在出行游玩时也要注意安全!”

10月7日,女演员贾青发微博晒出其与闺蜜在中卫66号公路中央拍的多张照片。

公开资料显示,贾青,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曾主演《妻子的谎言》《少年四大名捕》《镖门》等剧。

当下,很多年轻人不论拍写真照还是婚纱照,为了追求与众不同的效果,都是大开脑洞,可这求新应该在安全且不影响他人的前提下进行。

9月3日,

崂山交警接到群众举报,

一辆鲁M牌照车辆

在崂山区崂山路流清河路段停车拍摄写真,

时间长达十几分钟,

严重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瞅瞅,还真是在大马路中间……

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提供的监控画面:

一行4人把车停放在崂山路

流清河路段最边上的车道。

其中,一对男女坐在路中央,

摆出各种动作,

另外两个人,一人负责拍照,

一人蹲在车前。

由于违停车辆和拍摄者占据了一个半车道,严重影响道路通行,过往车辆纷纷躲避,期间多辆大巴车不得不到借到对面车道行驶,现场险象环生。不过拍摄者不以为然,仍然不停更换拍照姿势,视安全于不顾。

△马振海崂山交警大队沙子口中队副中队长

接到群众举报后,交警马上通过电子监控对该车进行跟踪,发现该鲁M拍照车辆于8月29日、30日在青岛市崂山区活动,目前已离开青岛市。随后,崂山交警电话联系了车主,车主表示自己把车借给了朋友,并不是本人开车。

△民警联系车主

根据《山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行人不得在行车道内,坐卧、停留、嬉闹,机动车也不能随意停放于机动车道内,要依法顺向停放于停车泊位内。最终,交警部门对该车辆做出罚款100元,不计分的处罚,三位行人每人罚款20元。

年轻人追求浪漫时尚都能理解,但如果不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出了事故,所有浪漫就都化作了泡影。希望这些案例,能给一些人提个醒,安全的红线一定不能逾越。( 东方今报)

文章关键词:女演员 摆拍 微博 交警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演员”借钟南山恶意营销!华谊兄弟紧急声明

    11月27日晚间,微博用户@沈佳欣 发言提到钟南山院士,并且链接了话题“钟南山称辉瑞疫苗试验结果远远不够”。

  • 道歉了!女演员路中央摆拍还发微博,被交警喊话

    10月9日,宁夏@中卫交警 微博喊话,要求中国内地女演员贾青删除此前晒出的一组在宁夏中卫66号公路中央摆拍的游客照。来源:北京日报 @中卫交警 @演员贾青Ting一点资讯 青岛新闻网编辑:杜卉| 商务合作微信:DHui0514爆料、维权、寻找、求助热线:16603712315 

  • 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取消最佳男女演员奖

    柏林电影节组委会24日在德国柏林宣布,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按计划于明年2月11日至21日“以非虚拟形式”举办,不会因疫情而取消或推迟。柏林电影节组委会还宣布,2021年柏林电影节将取消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和最佳女演员“银熊奖”这两个按性别设立的奖项,代之以最佳主角“银熊奖”和最佳配角“银熊奖”,由此表明柏林电影节支持电影业消除性别歧视的态度。

  • 江疏影:30+女性最大的魅力就是成熟和自信!

    近日,女主角江疏影接受猛犸记者的采访,畅聊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也坦承谈到了年纪对于女演员的压力。”  从播出的剧情来看,王漫妮是一个有争议的女生,她坚持着自己的都市梦想,即便摔得头破血流,也要努力实现。

  • 实锤!一女演员吸毒被抓

    2020年5月22日,大兴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写字楼内查获吸毒人员牛某某(女,37岁),其供认有吸毒的违法事实,经检测,呈甲基苯丙胺类毒品阳性。

  • 只有美丽、有钱的中年女性才能“乘风破浪”?

    换句话说,我们关注中年女性,是希望文艺作品更贴近生活,而不是将姐姐们神化,甚至是“妖魔化”。别给中年女性贴上另一个标签,营造另一种刻板印象——姐姐们全都是美丽、有钱、成功的,整天忙着“乘风破浪”。

  • 《庆余年》女演员遭已婚老板长期骚扰反被告,聊天记录救了她

    达达影视因与代文雯合同纠纷一案,不服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018)京0105民初60246号民事判决,向北京市三中院提起上诉。一审法院认定,代文雯向达达影视发出《解约通知函》的行为存在合法事由,不构成违约。

  • 于正发长文揭秘演艺圈争斗内幕 疑当事人金晨点赞

    6月2日晚,于正通过微博发表长文,称前一日一个女演员A官宣新剧,被一堆黑料淹没,子虚乌有的事A演员倒是不在意,但是急坏了经纪人,所以于正当上“柯南”,为经纪人朋友推理破案,并用ABCDE来缕清他们之间复杂的关系。于正发文后,网友们马上就推测出ABCDE对应的人选,猜测A李一桐、B李沁、C公钰涵、D邓伦、E金晨,随后于正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并未否认网友的猜测。

  • 花50万给女儿买特长生身份 好莱坞明星认罪

    美国媒体5月21日报道称,好莱坞著名女演员洛里·洛夫林与丈夫莫西莫·贾安努利,本周正式对美国大学舞弊案中贿赂的行为表示认罪,两人将分别面对两个月和五个月的刑期。据悉,这对夫妇此前对案件中的指控表示均不认罪,并狡辩称贿赂金是对大学的合理慈善捐赠。

  • 王鸥:中年女演员没有危机,有危机的是这个市场!

    最近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经侦题材剧《猎狐》,从题材到无滤镜画质,再到男女主角感情线的克制处理,都可谓是当下电视剧中的清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