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时政微纪录丨深圳40年 致敬改革者

2020年10月15日18: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四十载波澜壮阔

  新征程催人奋进

  2020年10月14日

  习近平总书记

  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并发表重要讲话

  1980—2020

  深圳

  从先行先试的经济特区

  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1980—2020

  深圳人披荆斩棘 埋头苦干

  用40年完成一些大城市上百年的发展历程

  深圳经济特区四十年

  致敬

  每一位改革者

  监制丨申勇 王志明 龚雪辉

  策划丨史伟

  编导丨彭汉明 王鹏飞 赵化 凌枫 魏子钧

  摄像丨总台央视摄像团队

文章关键词:改革者 时政 致敬 重要讲话 编导 汉明 示范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总书记 经济特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纪念改革者的勇气 经济特区要更有作为

    今年是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在“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中,专家学者们围绕经济特区建立和发展的重大意义展开了深入解读。

  • 【每日一习话】为改革者负责 为担当者担当

    习近平: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为改革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为改革者、担当者施展才华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为我们事业永续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 【每日一习话】为改革者负责 为担当者担当

    习近平: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为改革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为改革者、担当者施展才华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为我们事业永续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 向特区改革者致敬 制度创新铸就深圳辉煌

    今天,深圳正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创新中心,成为中国高新技术跨越式发展并且全方位造福人民的典型代表,成为充满魅力、动力、活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敢闯敢拼的改革者精神让深圳科技创新的步伐越来越快,而这种精神也带动了深圳各项制度的不断改革完善。

  • 改革者的精神最应被铭记和继承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认为,敢闯敢试、勇于担当的榜样力量弥足珍贵,改革精神是经济特区发展的源头活水 ▲8月3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在“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座谈会上发言。

  • 盘和林:特区40年,改革者的勇气最应铭记

    ”8月31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在“经济特区40年@治理现代化”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总结座谈会上表示。图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盘和林发言。

  • 【决胜2020 河南更出彩】赵明恩:改革者永远年轻

    走进河南省巩义市竹林镇办公所在地,身材高大的赵明恩快步相迎。1980年2月,在村民的热切推举中,刚40岁的赵明恩当选为竹林村第十五届党支部书记,掀开了竹林发展的传奇之页。

  • 联播+丨奋进正当时!习近平与创新者说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当前复工复产有序推进,我们更要充分发挥创新的积极作用,激发活力,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央视网《联播+》特梳理习近平对创新者的殷殷嘱托,与您一起激发创新活力。

  • 改革是改革者的特征 开放是开放者的姿态

    历史实践证明,解放思想为改革开放提供了重要保证,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无论是亲历者,还是参与者、见证者,无论是成功者,还是失败者,让人动容,催人奋进,留给今天、留给我们的,都是最美丽的身影和最高大的形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