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第七个国家“扶贫日”】 扶贫成绩如何?看看这份成绩单!

2020年10月17日11:52  来源:光明网

5034

  2020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今年是我国彻底摆脱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千年梦想的决战之年。扶贫成绩怎么样?一起来看一下!

【第七个国家“扶贫日”】 扶贫成绩如何?看看这份成绩单!

文章关键词:国际消除贫困日 成绩单 全面小康 第七个 国家 10月 决战 这份 梦想 扶贫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球7亿人正在遭受饥饿!中国“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意义重大

    16日是“世界粮食日”,今年的主题是“齐成长、同繁荣、共持续、行动造就未来”。国际农业发展基金驻中国和蒙古国代表 马泰奥:我首先想到的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年8月强调的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倡议。

  • 外国驻华大使实地调研中国脱贫成就:为世界提供借鉴经验

    与会嘉宾就摆脱贫困与人类可持续发展、中国脱贫攻坚与国际减贫事业等议题展开探讨,共享减贫经验。中国农村贫困人口从2012年底的9899万人减到2019年底的551万人,中国连续7年每年减贫1000万人以上......  对中国脱贫取得的瞩目成就,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在采访中表示,“中国的成功值得学习借鉴。

  • 资料包:决战脱贫攻坚 这些文章质优量足!

    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底线制度安排,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道防线。贵州是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习近平总书记十分惦念贵州的脱贫攻坚工作。不光在何庄,在每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都成为脱贫不可或缺的“领头雁”。

  • 【每日一习话】攻城拔寨 确保完成脱贫任务

    习近平:逐一研究细化实化攻坚举措,攻城拔寨,确保完成脱贫任务。总体上看,脱贫攻坚面临的挑战是严峻的,疫情冲击是多领域、多环节的,但我国脱贫攻坚的基础是稳固的,机遇也是难得的。

  • 外国驻华使节:中国减贫具有历史意义

    10月17日是中国国家扶贫日和国际消除贫困日,中国将在今年底彻底消除绝对贫困,提前十年完成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减贫目标。”  同贝拉基什一样,许多参会的外国驻华使节也纷纷点赞中国的减贫成就,希望分享中国减贫经验,努力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