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半夜正熟睡,忽然一声喊,所有人慌忙外逃...

2020年10月19日07:52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提起10月13号的那晚

  许昌鄢陵县金鼎国际小区

  很多居民都终生难忘

  有人要跳楼

  有人正在熟睡被打了好几巴掌

  有人一丝不挂被拽起

  有人被困在电梯 用尿液捂住口鼻

  还有人抱起伤者飞奔

  那夜

  到底发生了什么?

  说起当天的场景

  许多人都崩溃大哭

  到底咋回事?

  戳视频 看详情!

  原来

  10月13日晚上十点多

  楼下忽然有人喊着火了

  很多居民打开房门看到的一幕都惊呆了

  很多人慌忙逃生

  事后调查是小区管道井着火

  在现场看到

  井内已经全部熏黑

  出现此事

  物业又是什么态度呢?

  有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火情

  有没有第一时间拨打119

  平时的消防设施又是否完善呢?

  现在伤者分布在三家医院

  有人刚从ICU抢救完

  有人第二天还在吐血

  他们的医药费谁来掏?

  这些居民又该住哪呢?

  小莉帮大家协调

  戳视频 看详情!

  物业表示

  医药费全部承担

  钱不够的会计立马去续费

  烧坏的电缆全部更换

  小区所有的管道井以及电力设施进行排查

  同时给受害居民安置酒店住宿

  小莉提醒

  防火安全无小事

  时时处处需留心!

  小莉帮忙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杜云龙 胡小莉

 

文章关键词:物业 小区 管道井 医药费 酒店住宿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大洋网评:涵养家国情怀的“山海”之约

    珠江水畔,山海之约。正是家乡日渐摆脱贫困、走向小康的现状、家乡人千里驰援的善举,让孩子们由衷而发这份乡梓情怀和城市认同。2020-12-08 14:25男子私刻公章倒卖公司货物,非法获利80万被刑拘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开展“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将李某抓获归案。

  • 六部门发布《意见》——推动探索“物业服务+养老服务”模式

    包括盘活小区既有公共房屋和设施,保障新建居住小区养老服务设施达标,加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布点和综合利用,推进居家社区适老化改造。包括支持参与提供医养结合服务,支持开展老年人营养服务和健康促进,发展社区助老志愿服务,促进养老产业联动发展。

  • 41岁男子离家在陌生小区楼道自缢,业主开门扫地时发现尸体

    11月24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一名中年男子在离家15公里的英伦三岛小区一楼栋内上吊身亡,早晨被业主清扫楼层时发现。住在22楼的业主李女士(化名),描述了事发现场,当时死者吊在消防通道楼梯的护栏处,整个人处于直立状态,台阶上还留有清扫残留后的血迹。

  • 山东青岛一小区禁养宠物,街道办称决定由社区作出

    山东青岛一小区物业张贴禁养宠物的告示,居民对此意见不一,有人拍手称赞,也有人质疑物业是否有权禁养宠物。日前,一则有关山东青岛崂山区北村新苑小区禁养宠物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 “消灭土豆”!4吨土豆因疫情滞销全小区帮吃帮卖

    近日,在因疫情封闭的 上海明天华城小区里 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 4吨土豆成滞销品 明天华城小区有一对夫妻 

  • 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河南省郑州市陇海北三街118号院建成33年,头顶电线杂乱似蛛网,院里杂物落满灰,下水道一个月堵两三回。陇海北三街片区改造项目成立临时党委,下设5个党组织,分别对应陇三社区、共建单位、职能部门、施工单位、监督单位,逐户上门,多方协同。

  • 有物业给业主发钱了?网友:我能有机会吗

    还不止一家  近日,广州天河区的某小区业主委员就向业主“分红派钱”,业主最多可以分到近千元。该小区业主委员主任也称,小区业委会自2019年5月成立以后就和物业公司协商,大堂和电梯里的广告收入,归全体业主。

  • 车位常年被别人占还多出个"爹"?男子懵了

    陈先生反映,他在浙江省湖州鸿泊湾有一套房子,还买了个车位,但是不经常去住。”  陈先生告诉我们,之前他在业主群里询问那辆教练车是哪家的,有不少业主反映,那辆教练车经常乱停车。

  • 对接百姓需求 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

    长山花园社区将党的基层组织建在楼宇,建立10个楼栋党支部,成立了14个单元党小组,构建起“社区党委—楼栋党支部—单元党小组—党员家庭户”党建工作体系。今年以来,宽城区在推广长山花园社区经验的基础上,重新划分578个网格,组建了1.7万余人的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三长”队伍,党建引领,“三长”联动,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问题。

  • 福州:城市有“面子” 生活有“里子”

    福州市加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按照“环境提升、配套完善、管理到位、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让老旧小区“亮起来、通起来、绿起来、美起来”。福州市着手建立四级管理体系,突出以区为主的物业管理工作机制,建立由社区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企业三方共同参与、共同规范的物业管理工作机制,维护老旧小区改造成果,促进小区管理持续规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