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党员干部要涵养奉献精神

2020年10月20日09:42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政之要,惟在得人,用非其才,必难致治。今所任用,必须以德行学识为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不拘一格选人用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强化干部管理监督,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确保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顺利推进。

只有立足于干事创业,才能人生出彩。选人用人,只有着眼于事业需要,才能用当其位。“用一贤人则群贤毕至”。选人用人,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兴衰成败。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要激发人才的创造力和活力,让干部愿做为想做为,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作为党员干部,要从大局着眼,从自己的一言一行开始,把国家利益、集体利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多为国发光,不与民争利,能够为了祖国发展不计较个人得失。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群众、脱离群众,都要为了群众、服务群众,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表率。只有这样,党员干部才能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才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万乘序)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