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青年先锋

2020年10月22日09:43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这次抗疫斗争中,无数青年医务疾控人员、基层工作者,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他们不顾安危,勇赴一线,全力开展抗击疫情工作,成为战胜疫情的主力军。他们说:“2003年非典的时候你们保护了我们,今天轮到我们来保护你们了”。他们在这场抗疫斗争中淬炼了顽强拼搏、不畏艰难的意志,用臂膀扛起了如山的责任,为青年干部提供了行动方向。

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群众齐心协力,集结起了硬核战力。从中人们也能够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广大青年党员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容应对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会遇到各种问题和挑战。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顽强拼搏、奋起直追、敢于斗争,永不退缩。(杨波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