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袁隆平又实现了一个“小目标”

2020年11月03日12:02  来源:百家号

5034

  原标题:袁隆平又实现了一个“小目标”

  袁隆平团队双季稻亩产超1500公斤。这一突破离“禾下乘凉梦”更近了一步,也让中国人的饭碗端得更稳更牢。中国人不仅要吃饱,也要吃好;粮食不仅要高产,还要优质。“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向逐梦不止探索不息的袁老致敬。更需牢记:当敬畏来之不易的每一粒粮食。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文章关键词:小目标 袁隆平 粮食 双季稻 高产 亩产 团队 致敬 标题 责任编辑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后浪奔涌:苏宁零售云首位00后老板

      与同龄人选择继续读书、外出打工不同,长沙市镇头镇的00后小伙张学成做了一个“冒险的决定”:自己开店当老板!

  • “小目标”定了!到2025年,我国农产品加工业营收将达32万亿

    近日,农业农村部印发了《全国乡村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培育返乡、入乡、在乡创业主体,建设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农村创新创业园区、孵化实训基地等平台,强化创业指导,优化创业环境,培育乡村企业家队伍。

  • 好田好水好“钱景”

    流水潺潺、青草依依,雨后的江苏南京市湖熟街道钱家渡村里,一栋栋旧民居改造而成的民宿更显古朴典雅。“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2019南京最受欢迎的休闲农业目的地”“南京市生态文明基地”……如今,随着钱家渡声名远播,陈益青的民宿生意愈发红火。

  • 新一轮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将开展!河南今年小目标:9.38%

    6月22日,记者从省科协获悉,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国家纲要办)近日正式启动2020年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更好地评估各地区“十三五”公民科学素质发展状况。答:科技活动周、全国科普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科技工作者日、防灾减灾日、流动科技馆巡展、科普大篷车、科技咨询、培训、讲座、展览等。

  • 河南定下小目标:2020年数字经济GDP占比超三成

    记者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2020年河南省将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发力“数字经济”,力争全年数字经济规模占GDP的30%以上。《方案》确定了今年河南数字经济发展的9个重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鲲鹏产业生态体系、数字产业化发展、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服务业数字化转型、农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应用新业态发展、数字园区提升发展、数字基础设施建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