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评论新青年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加强党的建设,坚强党的领导

2020年11月10日10:19  来源:映象网

5034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

我们党从成立至今,已近百年,她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这三座大山的黑暗统治,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然后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使古老的中国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并通过自身艰苦奋斗,改革开放发展,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瞩目的成就,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期,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重大原则问题上,全党全国必须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丝毫不能动摇。党的执政理念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进的根本力量。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的全部活动中去,把人民的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坚持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我国人民的正确选择,是领导我国人民前进,不断夺取新胜利的核心力量。(杨柱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