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奋进30年 浦东再争先

2020年11月11日21:4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这是从一开始就在书写未来的事业

  每一天

  借由一方热土的蜕变

  中国,向世界敞开胸怀

  这是永远都不会停下来的前行

  2019年,浦东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2734亿元,人均GDP3.32万美元,以全国1/8000的面积创造了1/80的GDP、1/15的货物进出口总额。在一片农田上建成一座功能集聚、要素齐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新城,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标志和现代化建设的缩影。

  三十年

  开拓的路尽在身后

  眼前仍是大海星辰

  长江和太平洋之间

  一座舞台、一部传奇、一片生动的土地

  而立浦东向着

  开放旗帜、强国窗口、功能高地、治理样板

  奋楫再争先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文章关键词:Knews 视频 浦东 进出口总额 2019年 现代化建设 版权声明 生产总值 人均GDP 农田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伯花10万与女子闪婚,却死在另一女家中

    冯老伯的这一要求遭到了姐姐和侄子的反对,老人的姐姐认为,养老院里有24小时护工,老伯无论何时身体不适,都有人可以照料。冯老伯为了让张阿姨和自己“假结婚”,并把自己接出来,便答应给她十万元钱。

  • 视频|进博,如约而至

    会展中心海关进一步发挥便利化措施集聚的优势,常态化为上海地区国际展会提供“一揽子”保障和“一站式”服务。展会结束后,展品转入海关特殊监管区或保税物流中心继续展示交易的优惠政策,已从进博会展品扩大至所有进境展品。

  • 主播与粉丝热聊求礼物 背后竟30多位替身

    近日,赣州章贡警方根据线索查获三个利用微信添加,以谈恋爱、交友的形式,诱骗受害人在直播平台刷礼物实施诈骗的团伙。据悉,该诈骗组织分工明确,有30多名员工专门负责利用微信伪装成主播微信号,利用话术与主播粉丝日常聊天,进行感情维护,并对主播名下粉丝以交友、谈恋爱、刷礼物就见面等名义,诱骗粉丝充值送礼物给主播。

  • 8岁女孩打110喊救命,民警到后哭笑不得

    日前,上海市金山区兴塔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孩报警,电话里女孩直呼救命,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却发现女孩安然无恙,经调查,是女孩一时贪玩才报的假警,民警现场对女孩及其家长进行了教育。8月22日下午,金山区兴塔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辖区内有一名女孩打电话报警,电话里,女孩连喊了几声救命之后,就挂断了。

  • 小区下起"蟑螂雨",居民一晚上看到几千只

    突然多了起来  居民唐女士:时不时会出现一两个蟑螂,有一天晚上出现了四五个。我无意中用了两瓶蟑螂药,一熏以后我就惊呆了,这蟑螂就像下雨一样,一个个出来。

  • 小伙贷款植发却获反效果:女朋友都分手了

    不少人在网上调侃,说中国的第一批90后因为生活压力大,发际线开始逐渐向后移。当初,张先生和医院签了承诺书,医院承诺种植的头发不到95%成活率予以重做,如果重做还长不出头发,将全额退款。

  • 老伯美容院"壕"掷576万元 后续来了

    近日,上海嘉定的七旬老人程先生,通过一家名为"香港国际"的美容美发店消费充值576万元。”  另外,记者在实地调查中还发现,店家给程老伯列出的24万元消费清单中,项目单价与店方明码公示的价目表明显不符。

  • 出租房分隔成5间 电表箱晚上起火吓坏四邻

    1月16日晚上10点多,浦东新区一小区11楼住户安装于楼道间内的电表箱突然起火,且火势较大;所幸扑救及时,火灾没有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但对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

  • 新春走基层|“雪村”守隧人

    巍峨的长白山脚下,吉林省临江市“雪村”,是近年来蹿红网络,而鸭大铁路第一北老岭隧道,是火车到达“雪村”的必经之路。在繁忙的春运中,“雪村”守隧人传承铁路人奉献精神,坚守在雪原深处,守护着旅客的平安畅通路……,他们是春运背后看不见的守隧人。

  • 双十一拆完快递 你的包装盒“去哪了”?

    双十一过去快一周,快递包裹也进入集中爆发期。共和新路上的这个可回收物中转站这两天格外忙碌,一眼望去,打包好的废纸箱堆得满满当当。华师大菜鸟驿站站长刘辉介绍:纸盒卖相好一点的,我们会作为寄件,然后重新用,卖相不好的纸盒、袋子什么的,纸盒会有专门的人来收走 放在专门的地方回收,袋子会作为干垃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