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得州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百万

2020年11月12日10: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1月11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数据显示,得克萨斯州已成为美国首个确诊新冠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州。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自3月初疫情在美国出现后,作为美国人口数量排名第二的得州已记录了1010364例冠状病毒病例,死亡19337例。

  得克萨斯州累计新冠感染病例已经超过了人口最多的加利福尼亚州。真实的感染人数可能更高,因为许多人尚未检查。

  得克萨斯州官员说,得州周二(10日)记录了10865起病例,创下了新的单日新增纪录。根据周二的州数据,得州约有132146例活跃病例,这是8月17日以来最多的。其中有6170个新冠病人已住院,是该州8月18日以来的最高住院人数。(央视记者 刘骁骞)

文章关键词:得州 新冠 确诊 确诊病例 肺炎 住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8月 病人 冠状病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得州埃尔帕索新冠疫情严峻 当地政府寻求更多遗体搬运工

    由于疫情日趋严重,当地超过50%的医院病床都用于新冠肺炎的治疗,当地政府希望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参与到搬运遗体的工作中。当地医疗机构承受重压,医护资源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状态,一些轻症患者被要求回家自行隔离。

  • 美国护士透露:新冠重病患者会被安排“等死”

    16日,美国《纽约邮报》援引得州一名护士的话称,在一些情况下,新冠肺炎重病患者会被送到专门的房间“等死”。这位护士透露,自己工作的大学医学中心有个房间被称为“深坑”,重症患者在这里只能接受极少治疗,“没有病人能活着出来”。

  • 美国得州出现新冠患者“等死”房间......

    美护士爆料:有新冠患者被送到专门房间“等死”。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仍在不断增加,累计病例已超1100万例。里弗斯在视频中还指责医院对新冠患者的治疗力度不够,甚至一些医生会完全避免治疗这些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患者。

  • 可怕……美国再现食脑虫,得州十余地区提醒居民:“不要用水”!

    9月25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环境质量委员会警告休斯敦市布拉索波特水务局,称其供应的自来水可能被一种致命的噬脑微生物入侵。该市除一个社区以外,其他所有社区居民被警告停止使用自来水。

  •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对于疫情发展现状“感到不满”

    当地时间8月13日,美国公共卫生专家安东尼·福奇表示,对于美国目前疫情发展局势“感到不满”。”福奇说,根据以往经验来看,确诊率上升预示着“将发生更多反弹”。(央视记者 殷岳)  (编辑 田宏炜)

  • 美国得州一监狱约75%囚犯感染新冠病毒 已有死亡病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日报道,得克萨斯州的一所监狱约1750名囚犯中,有超过13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比例约为四分之三。同样在得州,美国媒体7月底报道,该州一座女子监狱的1357名囚犯中有500多名囚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 美国疫情加速恶化 卫生官员称医院像战场

    当前,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恶化,其中南部地区形势尤其严峻,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加利福尼亚州等地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数居高不下。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1日报道,过去10天得克萨斯州报告的新增死亡病例达到千例,是得州之前三个月死亡病例数的总和。

  • 美三大疫区多数选民认为重启“过快”

    美国《国会山》日报援引各州卫生部门数据报道,截至12日,得州累计新冠确诊病例250462例,累计死亡病例3112例;亚利桑那州累计确诊病例122467例,累计病亡2237例;佛州累计确诊病例269811例,累计病亡4346例。

  • 美国多地官员承认经济重启过早

    美国多地重启经济至今,疫情形势持续恶化。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对媒体承认:“毫无疑问,重启后人们在社交时,好像病毒不存在了一样”。

  • 美国得州883个托儿所发现新冠,亚特兰大市长感染,确诊数近300万

    当地时间7月6日,美国得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报告,该州的托儿所内至少出现13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894例为工作人员,441例为儿童。CNN表示,在32个州,感染率仍在上升,随着新病例激增,医生们担心,美国未来几周会有更多的人感染、死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