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长江起新歌

2020年11月16日16:42  来源:新华社

5034

  长江,

  中华民族的母亲河,

  是滋养万物哺育生灵的水源。

  长江,

  黄金水道连接上下游、左右岸,

  是经济走廊上的重要枢纽。

  保护长江,

  让母亲河永葆活力。

  策划:孙承斌

  编导:张宋红

  执行编导:刘璐 畅舒婷

  剪辑合成:周宇

  记者:赵玉和 王曦 孙敏 张海舟 汤阳 曹力 狄春 徐新山 白斌 金剑 屈彦 水金辰 孙青 陈杰 丁汀 吴霞 史依灵 程思琪 林凯 吴新生 汤文 戴威 林凯 张芸梦

  编辑:付翔

  统筹:杜屹然

  监制:张宋红 王璐 李丽洋 赵晓燕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文章关键词:新歌 编导 林凯 母亲河 黄金水道 CNC 金剑 王曦 周宇 保护长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开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健康宣讲暖人心

    11月13日下午,由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联合鼓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举办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健康宣传活动于西苑社区文明实践站成功举行。市疾控中心、鼓楼区文明办参加工作人员20余人,摆放展板4块,悬挂宣传展板横幅10个,接受咨询200余人,发放各种健康宣传折宣传册、宣传品500余份。

  • “全国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揭晓 河南两例典型案例入选

    经各地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半条被子’映初心红色沙洲换新颜——湖南沙洲红色旅游景区”等60个典型案例。其中,河南两例案例入围,分别为:红色旅游在老区扬帆起航——信阳市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仁山智水唱新歌 “红”“绿”交辉兴产业——安阳林州市红旗渠风景区红色旅游发展典型案例。

  • 贵州德江:乌江岸边唱新歌

    据了解,“2+N”产业发展格局,即打造肉牛、花椒2个主导产业,茶叶、烤烟、天麻、核桃、脐橙5个特色产业,蔬菜、食用菌2个“短平快”产业,带动生猪、肉羊、禽蛋、油茶、竹子等产业融合发展。

  • 童星郭皓轩发布新歌《新少林英雄》 MV首发

    由番茄屋原创音乐倾力打造,学员郭皓轩演唱的《新少林英雄》已经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全网上线。这首歌是2015年火爆网络的《少林英雄》兄弟篇。这首歌曲一经上线,就被QQ音乐,酷狗音乐进行推荐,当天试听量破10万+。

  • 向国庆献礼 新歌《大中华》在京发布

    为献礼国庆,由郭建兰作词、石松作曲、青年歌唱家许海霞演唱的歌曲《大中华》于9月15日正式发布。今年8月,郭建兰选定由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的山西籍青年歌唱家许海霞演唱《大中华》,使得这首民族声乐作品得到完美演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